close

Peiling自己剪剪貼貼做成我們的相片集!


姐妹淘裡率先結婚的就是她啦~~

 

Peiling和Vivian都是我的國中同學,國中就是好友,不過大家也知道幼稚的國中生,一定是常常吵來吵去搞小團體的,不過,好在後來吵一吵總是又和好了

 

即使國中畢業後各奔東西,我們還是偶爾會通信或電話聯絡,有時約出來見面。

開始工作後才又聯絡的比較頻繁,經常一起逛街、吃吃喝喝的。雖然Peiling中間曾遠赴夏威夷念書,不過我們的友情並未因此而中斷。經常在MSN上話家常,本來工作辭了要去美國投靠她的,無奈阿呆的我美簽辦不下來…美國之行就不了了之了。不過,去年還是讓我和V去了美國遊學啦~~當然遊學結束還是要去Boston投靠她的。只是這次投靠的不只是她,還多了個老公

之前毅然決然不顧一切的就是要結婚,一心嚮往婚姻生活的她終於在2007.01.01舉行婚宴了,一個多星期後她就出發赴美陪他老公了,留下我和V在台灣再度地相依為命。

不過,雖然人在美國,但Peiling每次回來總是幫我們帶了一堆東西,幾乎是有求必應,小至貼身衣物、大至包包、乳液等重貨,一律來者不拒~~~~真的是太感動了!

 

在美國投靠她的期間,更是不惜砸下重金,買龍蝦、大干貝、高級土司、水果、山珍海味款待我們。滿足我們所有的需求,想吃什麼、想買什麼、想逛哪裡…通通都滿足我們!除此之外,我們出門早起幫我們帶早餐、點心、叮嚀這叮嚀那的,回家下廚給我們吃…活像我們的媽媽…她不僅僅是我們的好姐妹,她同時也是我和V的第二個媽媽

 

人生中有她和V這樣的好姐妹真的是就太足夠啦~~

希望她也能夠永遠幸福~~

 

Peiling生日時為她做的卡片

Make your own slide shows and scrapboo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