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V在美國 &日本共度了三個半月的連體嬰生活。

每天見面,週末更是整天黏在一塊。

這當中雖然偶有小小不愉快,但是始終還是和好如初~~

我要感謝她的包容、關懷以及陪伴

她不只陪伴了我遊學短暫的三個半月,更從國一就一路陪著我到現在

陪我哭、陪我笑、給我意見、給我鼓勵、給我指責也給我愛~~

dear sista,有妳真好~~

 

以下的照片是我們出遊那一陣子拍的照片集錦

I called it : The best Trip in my life~~~

 

Make your own slide shows and scrapbooks

 

也要恭喜她即將於明年踏上紅毯,嫁給她愛情長跑十年半的阿娜達了!

要幸福哦!

 

好姐妹們各個都結婚了,以後我的伴娘要去哪兒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