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na和我,緣起於我們五專剛開學時,她剛好坐在我的旁邊。不過,一開始她很怕我,她說看我的臉好像很兇很難相處…不過後來相處了才知道我並不像外表那麼冷酷~~

 

正好,我們那時又同住石牌,所以放學就會一起等公車回家。就這樣慢慢變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她是個個性很好的人,很少有生氣的時侯。有時侯就算生氣,也是都把氣往肚裡吞。她也很好強,我看過她哭的次數好像只有一次,她不像女生,不化粧不愛塗塗抹抹,偏又長了張像松島菜菜子的臉加生了一雙又長又直的美腿。

 

念書時,她陪我在上課中玩大老二(老師上面講課,我們兩個因為坐隔壁,所以就在兩人的椅子中間架上書本,變成我們的牌桌);上課打盹時她也會適時的把我叫起床免得我挨罵;一起和同學翹課去唱KTV;寒暑假曾和我一起去鬥牛士打工(真的很操);週末一起和班上同學出去玩(雖然我出席的次數不多因為我都在打工賺生活費&學費),她陪我度過了五專這一段不算短的學生生涯

 

畢業後,我開始工作,她則插大繼續升學,她大學時在漫畫店打工,我也曾去探班看免錢漫畫,畢業後她也投入職場開始每天加班的工作。於是,我們見面的次數也越來越少了。

 

就在去年我去遊學之前,她說她要結婚了,她老公也是我們的同學,兩人長跑了好幾年,歷經男生當兵、退伍、赴英念書、學成歸國、工作,終於修成正果了!~~不過婚禮日期是我不在國內的時侯。真的好可惜,沒辦法參加他們的婚禮~~我好想看啊

 

沒多久,小孩就出生啦!為了想生能帶來好運的小金豬,她們早早就準備懷孕了,小晰現在九個月啦!頭好壯壯越來越美了!還記得幾年前才一起去花蓮玩,那時Serena就一直說她很討厭小孩,念書時也總是說以後我的小孩若不乖,我一定會把他捏死之類的話,沒想到…她竟然這麼早就當媽媽了。

 

前陣子小晰滿月,才找到機會去看他們。明明之前住的很近,就是沒有見面…

小晰真的很可愛,看他們一家三口和樂融融也替她感到開心,希望她們永遠幸福快樂!也希望小晰能夠乖一點讓媽媽不要那麼辛苦啦!

 

 

無聊時總是要上一下她的網路相本看一看笑一笑,偷了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

每次看都會笑出來,都是她爸爸亂搞的照片

 

 

 


 


 


 


 

這張照片小晰的表情好好笑,嚴重受到驚嚇的樣子


 

全裸入鏡,三點不露…小小年紀就這麼會擺pose。了不起

 

 

我不是小紅帽,我是小黃帽,但是我更可愛!



真是可愛吶~長大後一定是個美人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