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小寶吃副食品也吃了一個多月了,本來從30cc開始吃,一開始就吃的不錯,我索性就給他直接加量到每次120~150cc,前面十倍米糊、紅蘿蔔、高麗菜、南瓜…都吃的還不錯,但是從地瓜葉開始,再來的青江菜也都不買帳了,吃幾口就不想吃得收工了…

我阿母是說可能是吃了南瓜,嚐到了甜頭,所以葉菜類沒味道就不想吃了…

今天心血來潮想說那磨過蘋果汁給他喝好了。

 

作法:

蘋果汁削皮、放在大創買的39元磨泥器磨一磨,把汁倒出來,以1:1的比例稀釋蘋果汁,不到五分鐘,20cc的蘋果汁馬上就好囉。

 

興沖沖的拿來餵小寶,歪喲…不買帳…

 

不管是我餵、把拔餵、還是外婆餵,就是不買帳啦…大概只喝了四口吧…真不給面子

最後只好媽媽我自己喝掉了

 

附上把拔餵食秀

 

 

吃蘋果吃到"加冷筍"是怎樣…

 

阿娘我不死心,拿蘋果給他試試看…噗,一樣的下場啊

皺眉

DSCF0048 

 

後來把蘋果蒸熟加到米糊裡,小寶很愛吃吶~~

不過沒有每天恩恩,醫生說那蘋果少吃一點,改吃香蕉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