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出遊日,又是好天氣,oh yeah~~

今天的預定行程是Seattle Downtown & Seattle Central Library

 

之前搭BUS總會經過圖書館,目光每次總會被其奇特的形狀給吸引住,心想總是要排個一天來逛逛,培養一下書香氣息!

 

從Bellveue搭公車至Seattle Downtow總要經過I-90公路,也就是傳說中的Floating Bridge(浮橋)

,因為和湖面離的很近,好像浮在湖上一樣,所以稱之為"浮橋"。

 

 

在公車上也不放過任何可以拍照的機會,遠遠的就看到Space Needle囉


 

 

這是SAFECO棒球場,可惜那時學校有開團要去看球賽時,我們沒報名…所以沒去過裡面無緣啊

 

 

圖書館到囉!這麼醒目的地標,絕對不會找不到的!

 

 

左拍拍,右拍拍


 

 

 

我們好像到的有點早,圖書館還沒開門,去碼頭晃晃好了。碼頭就在圖書館的正前方不遠處,往前面走一下就到囉!

 

 

到囉到囉!到處走走看看


 



經過碼頭時人怎麼這麼多啊,湊近一瞧,原來今天搭乘Water Taxi(水上計程車)是FREE的,因為West Seattle有在辦類似音樂祭的活動,而Water Taxi就是開往那裡的,所以今天免費。心裡想著,既然免費就去看看吧,圖書館下次還有機會去,免費的Water Taxi下次可不見得有,今天就來個冒險吧!而且Water taxi的目的地就是我也一直想去的Alki Beach(阿凱海灘),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Elliott Bay Water Taxi: http://transit.metrokc.gov/tops/oto/water_taxi.html



 

等開船,第一班船好像也沒那麼早開,我們兩就在那拍拍照磨時間,後面就是要搭船的碼頭

 


 

是滴,這就是我們的Water Taxi,排了好久的隊,越來越多人了…總算可以上船囉!


 

迷人的西雅圖天際線~~乘風破浪的感覺真好

 

 

 

滿滿都是人,不過還有免費飲料可以喝耶,還不賴~顧著喝也忘了拍照。不知是因為今天有活動所以才有飲料喝還是平時就有供應…照片裡左邊的白衣小妹妹就手拿一杯在喝

 

 

到了目的地,雖然那裡有音樂會,可我想要去海邊,我們就跟著人群走,看到大家都上了小巴,我們也跟著擠上去。坐了好幾站,就跟著人一起下車,海邊到囉!

 

前方還是看的到Space Needle,真是無所不在


 

 

人沒有很多,因為看起來天氣很好,但其實小冷,風很大氣溫也不高~~V小姐還給我圍圍巾哦!

 

 

走累了當然要來吃東西啦!就選了一間旅遊書有介紹過的百年老店吧!

 

出外還是不忘窮學生的本份,2個人點一個套餐。炸魚排和薯條





都是剛炸好的,又香又脆。哦依係~~



 

吃飽了再上…

 

還好剛剛我們有吃東西,正準備打道回府回到碼頭邊,嚇死人了,一堆人在排隊了,而船班一小時一班實在太少了…我有預感,我們一定會等超過一小時的。

站著等太累,我還是坐下來等好了,還可以打個小盹…叫V的背給我靠,小瞇一下先…

等到天荒地老,等到我屁股都坐麻了,船兒,你總算來了~~

 

上船準備回去了,再見了Seacrast Park & Alki Beach和路旁的透天厝們~~

 

 

回到碼頭邊,本來想搭這個火車的,但好像停駛中,拍個照意思一下唄

 

 

今天的行程結束啦,又是充實的一個週末!這次的water taxi trip探險,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