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日本行因為排了Garden Walk Outlet,因此被姐妹淘們付予重任!

P: 我也不知要買什麼耶,反正我的預算6000,隨便妳買

Me: 預算6000這麼高哦!真是有錢人

P:不是一件6000,是很多件6000哦…

Me: I'll try my best...(害我以為這次的任務簡單,原來還不是這麼簡單的)

 

Me: 我要去日本的outlet囉!

V: 真好,可惜我要存錢…要不然也叫妳大買特買

壞心的我還把網友去血拚的精彩部落格給v看

Me: 需要什麼再跟我說唄…

V: 那…我要Jayro的兩件式set,還有……

正如我所預料的,終於V還是守不住她的荷包了

 

 

Nice Claup

我那無緣的小紅裙,我連試穿都還沒試穿

就被狠心的P一穿上就死不脫下來給我穿回家

 

 

這條皮帶才$1240YEN…給我包了!

 

Jayro

Set是幫V買的,外套自己的囉!(我好像特愛買日本的外套,去年才買了2件說)

日本的外套穿起來就是特別有型嘛!

 

MK & OZOC

Outlet裡實在很難找到P想買衣服的Style,只找到一件萬年款給P (因為都不夠露)

 

 

 

 

右邊Black Moussy,皮蛋買給我的,結果這件的價格僅次於我那Jayro的外套,位居第二貴

左邊的Lowrys Farm,購於Venus Fort

 

 

 

Garden Walk Outlet

Garden walk outlet:京葉線 海浜幕張站步行約1分鐘


Venus Fort

Venus Fort:百合海鷗號 青海站步行約1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