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5點到達成田空港第二空港,從京成站出站時很害怕我的票會出不去(因為買到才半價的票太便宜了會剉)

滴滴~安全通過!

一看到JAL就給它排下去,結果這裡不是我們坐經濟艙的市井小民排隊的地方啦!是頭等艙專區…難怪人這麼少…


認命的往人多那裡排隊去吧!到我們囉!自助式的CHECK IN機器,和V去年在美國好像就玩過了

前一晚本來打算網上CHECK IN的,結果沒什麼好位子可選,而且兩個人還得分開坐…放棄,現場CHECK IN吧!


結果現場CHECK IN的位子還不錯,在20排,我們來的時侯可是坐54排哩~~


 

行李託運一大箱2小袋,剩下我的小登機箱陪我續戰!第一航廈才有UNIQLO,要不是時間不夠,我就坐SHUTTLE BUS再殺去了…去年去日本兩次,血拚最終站都是機場的UNIQLO啦!便宜便宜,包包包!

 

未入關前其實也有一些商店,可是,我忍~~~因為入了關才免稅的,我才不會笨笨的在這裡就下手了

 

每每到了日本機場,我一入關就是馬上OPEN MY EAGLE EYE,尋找機場內迷你推車。因為很好用而且還蠻搶手的…把全部家當連同登機箱通通放上小推車給它推著走比起拉著登機箱又大包小包輕鬆多了。本人第一次去日本就發現了這台超好用推車,此後每次一定都要用到它才會開心!

 

好個成田第五大道Narita 5th Avenue,有CHANEL, MONT BLANC, BURBERRY, COACH, DIOR...都是名牌貨我哪來的購物慾,嘿嘿,還是有土產專區的啦!賣HELLO KITTY手機吊飾、蛋糕、甜點、魚卵…要名產,來這裡一次買齊就對了,不用塞到行李箱佔空間還得搬來機場,最重要的是免稅哦!!

在日本的百貨公司或一些精品店(如Zara, anges.b)單日購滿10,001yen即可辦理退稅,但食品類、化粧品、某些櫃位(如UNIQLO, Aqua city的GAP,Venus fort的 LOWRYS FARM)…不可退稅

 

機場都這麼好逛了,機場外的世界更是讓妳逛到腿殘啊!


 

 

無料的YAHOO CAFE,提供電腦給旅客免費上網。但僅限使用他們的電腦,這樣就夠優啦!

 

 

在Tiffany的對面發現這家有賣Fancl的健康食品,雖說種類不多,但也是免稅哦!Fancl的食用保健食品也是不能退稅的!但是在這裡免稅呢~~~可惜我已經買了

 

 

即將搭乘JL649返國囉!依依不捨!

我還不想走, 我還沒買夠啊

 

 

 

有名的TOKYO BANANA,機場裡買,953yen免稅…比在外面買便宜!

 

 

 

日亞航的班機沒有個人視廳是美中不足的地方,餐點都會做成MENU給客人選擇,很貼心!

皮蛋選的漢堡肉,好吃耶!

 

 

 

我選的雞肉海鮮…炒飯有我不愛的阿x味…

結果當然是皮蛋換他的漢堡肉給我吃

 

 

 

晚上9:30,到囉到囉~~結束了五天精彩的日本三度自由行行程,隔天馬上就要上班了…

沒辦法,不多賺一點錢哪有旅費讓我再出去玩~~

 

多了紫色和紅色那兩包,還有大行李箱1/3的空間,都是戰利品啦!

真開心!

 

 

 

成田機場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