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打包行李,三點半才睡覺

早上九點多就被挖起床了,好累~~

今天沒排什麼行程,就把還沒買齊的東西買一買,新宿做個最後巡禮就坐車去機場啦。



待了兩天的STAR HOTEL房間,戴著我戰利品之一的Uniqlo太陽眼鏡。行李拖去寄放櫃檯,CHECK OUT囉!


 

 

昨天晚上阿姨有帶我們逛了一下歌舞伎町,早上逛又是不同的光景

 

醉倒在路邊的醉漢


 

我實在忍不住要再拍一張的衝動~~

想靠近拍又怕被打…算了,遠遠拍就好。

拍照固然重要,身家性命才是最要緊的

 

 

白天不像晚上那麼多人了

 

熱門地點假日都會封街 - 步行者天國 (新宿、銀座、秋葉原…)

不過自從秋葉原殺人事件後,就多了警察站崗

 

 

走啊走啊,突然想到好像大黑屋也有賣京成特急的票,進去問看看。

WHAT?原價1000yen的票現在只要500yen…嚇的我心想難道是假票?不過想想日本不可能賣假票吧!而且大黑屋也是有頭有臉的店家。和店家雞同鴨講的再三確認後我就買了!

從小田急百貨出來後右轉往前一直走,在KFC附近幾間而已,就是左手邊這家大黑屋!

後來經過隔壁幾家看到賣一張550,我真是LUCKY

 

因為有效期6/30快到了所以才會半價出清吧!

 

午餐本來計畫要吃STAR HOTEL對面路口的大戶屋,結果現在在裝修…

那改吃對面的松屋好了,也是個經濟實惠的選擇。

先排隊投錢買食卷

 

 

 

一個牛肉蓋飯定食,一個牛燒肉定食

 

 

皮蛋的蓋飯定食

 

 

我的燒肉

 

 

松屋也是便宜好吃的選擇。

 

吃飽了就回飯店拿行李,先坐車去上野站再走去京成上野站換搭京成特急線去機場

 

搭山手線去上野,好在不是尖峰時間,有位子坐又不怕人太多擠不上車也擠不下車

 

 

到了上野站走不忍改札口出站往右手邊看,過個馬路就是京成上野站了!步行約3分吧

我這次走錯出口,還好沒被皮蛋發現…免得又要被念。

 

搭上15:45的京成特急線,準備前往成田機場,我們提早到,車子已停在月台,當然是先衝進去找位子坐,要坐1小時14分…晚上車就沒位子啦!

 

搭京成特急去機場可依我的方法到京成上野站坐車,或是搭山手線至日幕里轉乘亦可。

不過我個人會建議至京成上野站搭車,京成上野站是第一站,早一點到站就不怕沒位子坐。畢竟雙腿已歷經日本自由行的多日摧殘,再多站一個多小時實在是會喊救人啊!所以…就京成上野吧!

 

車子竟然有裝電風扇,有嚇了我一跳…不過還是小熱

 

5天的行程如過眼雲煙般就走完了。

留下來的只剩下這些照片……

還有我的戰利品啦!

我知道我還沒買完,還有成田機場這個大SHOPPING MALL等著我哩!

 

 

京成電鐵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