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九月份一年一度的同學會囉!

這次我是新鮮人

 

 

 

 

快猜嘛!再猜不出來我要睡覺了啦!

 

 

 

謎底揭曉!

大家好,我是徐詠晰,現在11個月大,身高不詳,體重10kg以上,綽號:胖晰、勇晰、松鼠,我的興趣是吃飯睡覺吃OPEN將還有假哭,我會說的話有把拔、馬麻、尬、喂…

想要跟我做朋友或是有十年計畫的人,最下面有我的相本的連結哦!不過裡面有很多我把拔給我惡搞亂拍的搞笑照片,希望不會影響我在大家心中完美的形象

 

 

照片右邊就是我馬麻啦!是姿瑩,她還在電腦公司上班,常常都要加班加很晚,我每天都在家等她快快下班回來,很漂亮吧

 

左邊那個是一直纏著我的珮君姨姨~~還想偷親我…哎,好無奈

這次就由我來介紹我們今天的叔伯阿姨們吧!

 

 

 

 

這次的主辦人:豐雅阿姨,她在3c貿易公司擔任助理,去年她還去加拿大遊學半年哦!(不過我把拔也是有留過學的,把拔是留英)

 

中間是之前去LA念書,後來跟著男朋友去德國,最近剛從德國回來探親的毛毛阿姨(大家是不是想問男朋友是外國人嗎?ANS: NO,是台灣人的啦!)

右邊是一樣話很少、在當會計的玉婷阿姨

 



 

 

婉真(在證券公司上班)、榆茹(自己當老板開飲料店)、娉婷(科技公司的品保)、玉婷阿姨們


 

 

阿美(等待新工作)、mickey(保險公司的內勤)、榆茹姨

 

 

 

哎呀,珮君阿姨又要偷親我了,討厭~~

帶著比我大一點的哥哥來的英姿阿姨說左邊那個珮君阿姨是街舞老師耶

她才沒那麼厲害哩~~她只是貿易公司小小職員啦

 

 

 

 

不過她有送我狗狗…但是我還是比較愛我的OPEN將!OPEN將比較好吃!

有圖有真相~~嘿嘿,真好吃

 

 

 

 

 

我把拔溜班跑來了

把拔你上班要認真一點多賺一點錢啊!要不然我的ㄋㄟㄋㄟ會不夠喝地!

我把拔在證基會上班,假日常常企加班賺我的奶粉錢 (把拔你的雙下巴要拍照也收起來一下嘛!我的風釆都被你的雙下巴搶光光了啦!)

不知道為什麼,左邊那個哥哥一看到我就一直 都不跟我玩

是嫌我不夠苗條、不夠漂亮嗎?

那個哥哥的馬麻是英姿阿姨,她為了照顧哥哥,所以辭掉工作在家當家庭主婦。

 



 

 

把拔的好朋友,壞人叔叔和豐雅阿姨,不是啦,是信昌叔叔  (自己在台中當一人公司的老板,好像是做家具外銷的)

 

 

 

今天的成員大合照,少了毛毛、玉婷和英姿阿姨了說

 



 

好啦,今天的介紹就到此為止!我要和馬麻去逛Sogo,我要提早企過貴婦的生活了!

大家再見!希望明年再見囉!也希望更多的叔伯阿姨們能帶更多的哥哥弟弟姐姐妹妹來跟我玩。




 

余小珮阿姨的相本裡有她那天拍的照片,不過好像變成是我的個人寫真。有興趣的叔伯阿姨們就去看看吧

 

叔伯阿姨們要是喜歡我的話,歡迎大家去我的相本或是小珮阿姨幫我用的可愛照片大集合看看哦!byebye

 

※ 更正啟事:余小珮阿姨不知哪聽來的小道消息說劉雅雯阿姨在開飲料店,結果人家是在  做 

網頁設計和婚禮佈置的啦!各位叔伯阿姨有興趣的話可以去雅雯阿姨的BLOG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