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在msn上發現好多人都在推海角七號,再加上老弟也說好看!而且晶華影城還開了大廳放海角七號,於是燃起了"我也要去看"的念頭。本來約皮蛋星期三來去看,但想想…既然星期二有空就先去看好了!免得結外生枝。六點半要去買七點的電影票,只見售票處一堆人…這不是假日的陣仗嗎?心想…又晚一步,只怕沒好位子了!果然,只剩旁邊或是第一二排中間的位子了…8/22上映至今還人潮不斷,這部片果然是夠夯啊! 

 

「海角七號」這部片是繼"不能說的秘密"之後,再一部打動我的國片!請大家快去戲院感受一下吧!

 

 

以下內容會有部份台詞, 不想知道的不要往下看哦!

 

 

 




 


 

美麗的恆春


 

 

以下台詞皆為台語發音~~

化緣尼姑:「阿彌陀佛,這位菩薩」

不想被化綠的水蛙:「阿彌陀佛,我不是土虱,我是水蛙」

 

看到這裡真是笑屬我了

 





阿嘉與海


 

 

為了想要表演迫於無奈只能彈貝斯的北管國寶茂伯,因為不會彈貝斯一直影響大家練團,彈貝斯彈著彈著竟然說出「想說這兩條都沒用到,難道不能把他剪掉」這種天真的話來

 

 

 

 

友子阿嘉

 

 

 

 

 

友子告訴阿嘉她明天就要回日本了

阿嘉抱著友子深情的撩下一句「留下來或是我跟你走」真是令人感動

 

 

 

 

 

演唱"南國之境"

 

 

 

 

 

以上照片均出自海角七號官網

 

很期待他日還有像海角七號一樣笑中帶淚且觸動人心的優質國片出現!


 

延伸閱讀:

 

海角七號電影時刻表

 

博客來海角七號電影票*2+音樂CD套票$460

 

海角七號好看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