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22

我熱心的室友Kembo說要帶我和V去她的母校UW逛逛,於是我們便出發了。雖然已剛過最美時期的櫻花季,但聽說校園很美,還是去看看好了!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http://www.washington.edu/

Kembo先去V家載她,然後把車開到V家附近的South Bellveue Park & Ride停好,我們就搭公車進西雅圖downtown囉,到了downtown再轉公車直達UW囉!

 

到囉到囉!美美的校園!讚

 

不像學校,像教堂


 

話說我們的HomeMa Pam也是UW畢業的呢!

每棟建築物都各有特色


 

不過我完全不記得每楝建築物的名字了~~


 

 

 

圖書館


 

瞧我認真的呢!

 

話說UW於三月時去參觀是最美的,因為種植了很多櫻花樹,聽說很美的…


 

天氣真好,我們穿太多,邊走邊脫了


 

哎呀,校園內還有同學在做日光浴呢

 

 

噴水池


 

校園真是大大大


 

我覺得這裡也很美

差不多UW Tour就到這啦,Kembo帶我們去她念書時常光顧的一家Cafe喝個飲料小做休息後,前往Downtown

 

 

後面就是Pike Place Market著名地標,每每看到Grey's Anatomy(實習醫生)就會想起西雅圖


 

學校逛完回到Seattle Downtown,當然要來去Pike Place Market內的史上第一家Starbucks巡禮一番囉!

 


 

公園最前面可以看海,看車…(下面就是路,前面才是海)


 

市場內Starbucks前面的公園,也是不少遊民的家~~

 

來張完美的Ending, LET'S GO HOME~~

 

兩人都買了Starbucks的Mug,我後來也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