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新生訓練當天,學校就發給我們一張本學期舉辦的活動明細,一看到TULIP,V馬上眼睛一亮,反正能去玩我都願意。當下馬上就報名了此項行程,費用好像也才十幾美金。從報名當天開始我們兩個就每天都在期待這一天的來臨!

終於4/14到了,早上懷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出門囉!但是臨出門之際,一想到我得走十幾分鐘的山路下山就有點累,再想到回家後得再走個近二十分上山才回得了家就很剉~~~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假日自己下山坐公車。

至於為什麼要坐公車,因為我住的是山上,公車班次相當少,每天早上五、六點開始每小時一班車,末班車是晚上六點多發車…所以,我不能有夜生活啦~~~會回不了家,除非我改搭別路公車,但只能坐到山下,得摸黑走20分鐘的山路上山…雖說我家風景好,但是相對的,是得付出一些代價的!

話說回來,下山搭公車搭到學校,但假日公車是不開進學校的,好在我遇到同學,帶我一起走,否則真分不清東南西北…和V會合後,就等車子來接我們囉!

沒多久,二台黃澄澄的SCHOOL BUS來了,耶,我和v搭上1號車準備出發囉!印象中我們兩個帶了一堆零食、水果在車上吃吃喝喝像個鄉巴佬般的欣賞延路風景好不開心。結果,疑,車子壞了,停在一 個停車場等了老半天,沒有人有辦法來修車,也調不到其他的車子來…怎麼辦?後來已載滿另一半學生的2號車只好來把我們接過去,變成50幾個人擠一台bus,三四個人坐兩個位子,每個人的屁股只有1/3能坐到椅子…就這樣我們又繼續往北開去。忘了到底開了多久,只記得真是好逺啊~~終於到了!整車的人哇哇叫的開心的不得了!

映入眼簾的是一望無際且美不勝收的鬱金香花田,如詩如畫的~~看的我們都醉了!

 

SKAGIT VALLEY : http://bellevuecollege.edu/

 

比較知名的就是TULIP TOWN: http://www.tuliptown.com/ 和另一個Roozengaarde

 

我們去了好幾個花田,路上滿滿都是人和車,來的人真的很多呢!和V開心的跑來跑去取景,用力的想用相機記錄下這美好的一切~~


 

天公作美,天氣好的不得了,看起來好像很溫暖,不過才四月初,氣溫還十幾度而已,瞧,我穿了2件外套,V還穿了她的羽毛外套…

 

真的好美,美的另人秉息,有如置身仙境,只要把旁邊那些大聲喧嘩的某些人趕走就更完美了!


 


 




















 
























 

去的其中一個農場:Roozengaarde  http://www.tulips.com/




開心的拍了一堆照片就準備要前往下一個地點 ~ PREMIUM OUTLET,

一提到OUTLET女生莫不欣喜若狂,之前就已下載好PREMIUM的MAP,一下車我們就衝啊!因為路上塞車,所以我們逛街時間有限,只好衝衝衝~~

買了幾件小褲褲,v還是發揮她的購買功力再買了一件衣服…好像我們就都沒買什麼了。畢竟之後還要去SAN FRANCISCO, BOSTON,以後有的是時間。

逛完後就等著BUS來接我們囉!真是開心的一天~~不過想到得爬山回家就覺得好累,沒辦法,還是得回家~~認命吧!

果然,隔天雙腿及臀部都酸痛的不得了…平時太少運動了,我有預感,以後的週末我想出門大概還是得和我家後山那條山路對抗!不過其實延路風景還是不賴的!


後山山腳下的木橋,聽Home媽 Pam說,這是Dining Train的鐵路,是高級的火車,在火車上享用美食看延途美景的高級火車。正好四月還開著美麗的花,隨手就拍下了!

 

壯觀的木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