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買的手不軟…買的意猶未盡,買到天荒地老了我…

 

哈哈,話說懷孕之後,就開始跟在美國的好姐妹下單CARTER'S包屁衣、GNC檸檬酸鈣,然後再和ET一起訂了人人都要有一隻的蘇菲,就等著好姐妹pei從美國幫我們帶回來…當然除了這些之外,她總是很貼心的又送了我們好多東西,帕瑪士妊娠霜、溢乳墊一大包…哩哩扣扣好大一包,謝謝妳吶,dear pei

 

接著被我媽逼著去買她堅持要送的嬰兒床組,好姐妹et事先已幫我收集好情報,GMP Baby的週年慶床組看起來頗不賴,我們之前已經先去站前看過了,剛好板橋大遠百也週年慶,送的東西感覺又更實用,白色床組送寢具七件組、蚊帳、日本小枕頭、日本毛毯,Total $8,990~於是看了一下就訂下去了!現在就等著請它宅配到家裡了。

 

然後在七個多月時還走的動時就先殺去新竹 藍印子 澎澎 俏媽咪 買了一堆嬰兒用品(只有少少的媽媽用品),奶瓶消毒鍋、推車、汽座這些大東西也都先買起來,雖然大老遠去新竹買,但還是有部份東西沒買齊。

事先已經做了一個星期的功課(網路查價和找網友的清單),但因為是星期天十點半多去,藍印子裡面已經塞滿了人,外面停的車子也已經一堆了,陪我前去的老爺和同行友人看到有被嚇到。當然是先問價差比較多的泰爾茂耳溫槍、nac nac奶瓶消毒鍋、貝親寬口徑玻璃&PPSU奶瓶有沒有貨先,哦哦,耳溫槍和消毒鍋通通要等下週,奶瓶就要看架上有沒有,一開始沒看到奶瓶,繞了一圈回來看到架上多了一個好珍貴的貝親寬口160ml的PPSU奶瓶,當場好心動…只剩一個耶…先拿著,不過後來想想學姐建議小的可以不要買,因為用沒多久就要換大的了,再加上PPSU又比玻璃的貴,還是咬著牙,忍痛放回架上好了。於是,在藍印子就只買到一些待產用品和幾樣小東西而已,在藍印子好多東西我沒找到,就連貝恩濕紙巾也沒看到,不知是第一站我的戰力還沒發威還是被人潮給嚇到,所以只花了$1,492就決定先去享用我家老爺的大愛"石家魚丸"骨肉分離湯之後轉戰去第二家店"澎澎"。

 

和藍印子相比,澎澎就顯的迷你一些些,走道比較陝窄,東西也比較雜亂一點,但反正都知道要買什麼,用問的就對了,泰爾茂耳溫槍送澳洲羊奶片$1190,nac nac消毒鍋入手$1590,哦耶,但是貝親寬口玻璃和PPSU奶瓶一樣要等下週哦…好吧,那再仔細的掃一遍貨,拿了洗衣精、奶瓶清洗劑、架上僅剩的一條Swaddleme包巾(microfleece材質) $469、貝親綠色小花固齒器$113、紫金堂疏乳棒 $349…,可能吃飽了戰力有提升一點,再加上人潮沒像藍印子那麼多,就這樣在澎澎花了$6777。

 

結果我的奶瓶…還是沒買到,拜託老爺再帶我去最後一家"俏媽咪",本來我就計畫如果沒買齊就去這三家,因為還有一些沒買到,所以想說都到了新竹,再去一家吧!到了俏媽咪,看到貝親寬口奶瓶好開心,但看到價格好不開心…玻璃240ML的竟然比MALL DJ賣的$410還貴,本來拿了,又默默放回去,想說回去上網訂更便宜…PPSU的我事先忘了查價,看到價格$458覺得好貴,本來計畫要買2支,怕被貴又怕回去買不到,還是先拿一支好了,然後替換奶嘴$120,結果果然被貴了,回來後上網拍買奶瓶一支才$399,然後看到剛在澎澎買的消毒鍋俏媽咪只賣$1550,心裡又默默的罵了一聲,俏媽咪還可以刷卡,我的消毒鍋被貴了,上樓有展示一整排的推車、汽座,剛好看到人家在介紹之前我們在專櫃看過頗心動的Aprica可270度旋轉的汽座,還放了個小BABY在試坐,看起來好像很舒適,而且我記得當初在專櫃看到好像是$26900,俏媽咪打折後$16800,想說既然都到這麼遠了,是不是乾脆一起買…好啦,請店員再介紹一下就給它訂下去了,就是它~Aprica J-turn W thermo 769

汽座官網介紹

 

那推車是不是也一起吧,兩人本來默默的在那試推加研究,老爺本來看中一台三輪的Capella推車,後來請店員來介紹時,才知這是韓國的牌子(我不愛),再加上太大台,而且桌子塑膠感好重,雖然價格才6千多,但還是請店員再多介紹幾台好了,後來店員介紹Combi的 Urban Walker UR-350R Sporty雙向手推車,說他們的店經理就是買這款的,這款單手可收,又輕、空間加大、置物空間大、輪子加大…於是,我就被洗腦了,好像真的不賴耶,和韓國貨相比,這款感覺更讚,而且現在$8500再送奶瓶保管箱,要訂時老爺又問我不想要三輪車嗎?想說大東西還是尊重一下他的意見好了,我說那你選吧!我都可以,我想老爺有感覺出我不愛那台韓國三輪車,就決定了那推車就訂Combi吧!兩樣都宅配到府,否則車子哪載的下。在俏媽咪,總共花了$27192,還好可以刷卡,還加訂之前爬文看到有人說俏媽咪也有賣美國soothie的香草奶嘴$99,到時侯可以一起宅配來家裡

推車官網介紹

 

 新竹買的東西

 

IMG_1803IMG_1804

 

 產婦用品

IMG_1800

 

IMG_1804

 

 

然後39元均一價的大創也逛了站前、晶華城、中山店、三重店,分別掃了好幾次貨,買了很多媽媽推的濕紙巾(MIJ)、推車掛勾、蓋毯夾、奶嘴夾、奶瓶刷(MIJ)、我連奶粉分裝盒、副食品製冰盒、磨泥器、理髮削刀都先買起來了…

 

 IMG_1798

 

再來在網拍買了蔓蒂、任意門,sasa shop,阿里媽媽這些賣場買了奶瓶、浴盆、布書、奶瓶刷、紗布巾…好多東西,又再Mall dj買了費雪小海馬和oball,

 

IMG_1799

 

還有媽媽包也網拍搞定,買日本Rootote媽媽包(這個還沒用,到時侯再寫好不好用),我發現,買東西實在很有快感。 但是,我想我收到帳單就會覺得痛了!


2011年 新款上市*日本 ROOTOTE 防水材質 藍底點點 媽媽包~空間超大的喔^^

 M08403485_big  

 

 

 

接著下一波就等著去月子中心試用之後再買哺乳用品了,呼,我想,買完那些應該就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