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被醫生嚇到之後,我就去掛了新陳代謝科想去看看到底該怎麼辦。

醫生看了之後覺得沒有很嚴重,只要我飲食控制好,應該沒什麼大問題的,反正講來講去好像就是沒什麼大不了的…

好吧,那我就開始飯、麵少吃、甜食不吃、含糖飲料不喝、焿類不吃、麵包只吃全麥的,公公為了我還去買了一大罐燕麥片要給我吃,然後飯後盡量多去走走,學校操場去繞個幾圈

這樣兩週下來,我去產檢時,體重兩週前54.1,今天量53.7,哇~~我瘦了呢!希望小章魚也不要給我胖太多

最近很常覺得肚子緊緊的,我實在搞不清楚到底是宮縮還是小章魚踢的?

醫生也只跟我說,如果覺得肚子很硬都壓不下去,而且一小時超過四次的話就要掛急診,因為這樣有可能會早產。

但我實在不會分辨,於是只好CALL OUT求助已經生了2胎的七哥的媽,她說如果是小BB踢的話,肚子只會局部硬,而且妳摸一摸,肚子可能就軟了,

而宮縮是整個肚子都很硬!原來這樣判別的啊?

最近肚子真的很常有硬硬的感覺出現,害我現在每天都一直在壓我整個肚子,因為要確認是不是只有局部硬硬的而已…

好怕是宮縮然後小章魚提早報到~

哈哈,很好,今天產檢都是好消息,小章魚體重1800g,醫生說標準!胎位也頭朝下,已經正了,醫生說沒什麼問題的話就可以自然生囉!

我還很天真的問醫生那他胎位就不會變囉?會不會他不舒服又頭轉上來啊?

醫生很認真的說,通常是不會的!

到了後期了,希望小章魚能夠乖乖待到足月再出來和大家見面啊!

真的過很快,再不到2個月我就要缷貨了,而我,只在我媽的逼迫下去買了嬰兒床而已 (我媽堅持要買送給小章魚),其他的什麼都沒買…

噗…也真是太懶了我,肚子越來越大,好重哦!而且最近有時也覺得胸悶、心跳加速…這時才覺得,媽媽真偉大!

 

IMG_16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