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小寶才六週而已,但是聽從許多過來人的經驗,我決定還是去月子中心坐月子好了!儘管我媽說要幫我做月子,但想想還是不要讓大家都那麼累好了。

姐姐剛好有朋友最近生產,大推振興產後護理之家,再加上我爬文看到許多產婦對振興的評價都是五顆星,而且離我們又不遠,雖然士林中正路上也別家月子中心離我們更近,但我實在好懶的去看了…跟老公報備了價格,那就振興好了,上週打電話要約時間參觀,假日要參觀的都排到8/25了…什麼?這麼熱門看來我手腳得快一點才行,正好今天要去台大產檢,就一起完成好了!

捷運明德站有振興的接駁車好方便,每五分鐘就一班,而且坐位坐滿就開走,保證有座位坐,還不賴。

九點到了,警衛伯伯幫我刷卡按電梯上樓(因為月子中心是有管制的,有門卡的人才可自由進出,否則都要有人下樓去帶。

客服小姐很親切的介紹了一下環境,說3月份最便宜的房價$7000還剩兩間,天啊,大家的動作都這麼快…是怎麼回事?為免夜長夢多,先訂先贏!我訂了最基本的房間,聽從過來人的建議,30天給他住滿,good~

(振興訂滿20天打9折,院內生產的話可打85折,為了多少省一點錢,看來我要來去振興生產了!)

 

 

四週時去婦產科還照不到胚胎,就讓我一直想要快快看到他,從振興直奔台大醫院,捷運真方便啊!

之前好不容易預約到好友傳說中的神醫,哈哈,沒我想像中的省話,可能他今天心情比較好吧。

今天老公正好驗屋沒辦法陪我,我阿母陪我去。她提了我的包包一整個嚇到,說怎麼這麼重?哪有,我這樣已經算輕的了吶!

不過事先不知要狂灌水等漲尿才能照,害我在診間外一直灌水喝到想吐,又要一直蘊釀尿意,直到有迫切的尿意才能通知檢驗師幫我照超音波,

總算照。到。囉!

小小的一顆,好可愛,但是,醫生怎麼沒給我他的玉照?我也忘了要…所以,等下次吧!下次8週就可以看心跳囉!不過我可能就要換去振興產檢了,

神醫,初次見面你好 & 莎喲娜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