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泰國行,真的是後悔沒有多買一些東西的!

一整個買太少…殘念

沒關係,買的少才有再去的動力啊!

先分享部份的戰利品

 

 

拖鞋(購於BIG C)、桃紅色夾腳涼鞋及白色膠鞋購於扎都甲市集

 

 

 nEO_IMG_DSCF0604.jpg

 

 

和莎拉一起買的棉質洋裝,購於扎都甲市集

 

nEO_IMG_DSCF0605.jpg

 

 

 

傳說中好用的BB CREAM,還有防曬係數又不貴,MADE IN KOREA!購於7-11

我在PATTAYA都沒看到,到了曼谷才買到,架上剩2盒,我全包了

 

nEO_IMG_DSCF0606.jpg

 

 

食物:皆購於BIG C

連去了2天,都買不到POCKY,架上被搬空了!

只好改拿一堆的PRETZ蔬菜棒和有的沒的棒,也蠻好吃的說!

我愛PRETZ打拋豬肉口味的(LARB),很夠味!其實每個口味都不錯吃啦!重點是一盒好像才14B,便宜啊!

 

nEO_IMG_DSCF0607.jpg

 

 

魷魚片,超味魷魚也不見蹤影,一樣被搬光光…

買不到只好隨便拿別的口味,

我覺得還是超味魷魚好吃啊!

 

nEO_IMG_DSCF0608.jpg

 

 

 

我愛泡麵,都好好吃啊!

左邊就是媽媽麵酸辣蝦湯口味

右上是酸辣味的粿條(這個也好吃啊!讓我懷念起臥佛寺後面賣的粿條)、

中間是海瓜子口味的乾麵,也是辣辣的

下面是另一品牌的酸辣麵,這是我家笑牙無意間買了杯麵來吃,一吃發現驚為天人,真的是又酸又辣!

我每次吃完都會拉肚子但還是要吃

這是到了BIG C請店員幫我們找的(因為杯麵的包裝完全不同啊)

 

nEO_IMG_DSCF0611.jpg

 

 

JJ MALL裡買的枕頭套

在第一家店看到時,和莎拉想說合買3組,殺價殺了幾十塊,老板也說OK了後我們又改變主意想買8組,

請老板算便宜一點,但怎麼殺都不給殺,後來我們看8組也沒比較便宜就想說那算了,

還是3組就好了,這時老板就翻臉不認帳了,說3組那只能用原價賣我們…

WHAT,我們四人傻眼,不是剛剛說好3組可以減幾十塊給我們

於是,我們決定:不買了!

實在是奇檬子不好,怎麼做生意的人都講話不算話的,真是昏倒

 

後來在第二家店,老板娘很阿殺力的減價給我們,我和莎拉就共買了8組走啦!

 

nEO_IMG_DSCF06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