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是我國小三四年級同班的好姐妹,1989年舉家移民紐西蘭、後來又移民去澳洲。

算一算,也過了20年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啊!

 

回想起小學那段青澀無知的歲月,不禁令我好笑…

話說當年,我和Amy及另一位同學Fiona,三個死黨總是黏在一起,

不過當Amy正準備離開台灣前往紐西蘭的前幾天,我和Amy及Fiona不知為了何事而在冷戰,

you know, 無知幼稚的小女生總是三不五時就會排擠別人一次,而這一次,剛好就輪到我被排擠了…

 

Amy出國前夕,眼看著好友就要離開台灣,我們卻還因冷戰而互不往來,

心急的我,實在也不知該怎麼辦,只好請我姐幫我打電話給Amy,請我姐當和事佬,

希望在Amy出國前我們能夠盡釋前嫌,繼續當好朋友,因為我實在不想就這樣白白失去一個好朋友

靠著我姐的三寸不爛之舌再加上悲情苦肉計,是的,我和Amy最後通上電話~~~我們言歸於好啦!

真的要感謝我姐當初義不容辭的幫忙打電話以及Amy的寬宏大量,我們才得以繼續當好姐妹~~

 

初期,我們靠著書信聯絡了好幾年,直到後來網路與電腦的普及化,開始通MSN才斷了書信,

雖然她已移居澳洲,但她近幾年也幾乎每年都會回來一次,

而我們,就這樣一年見個一次面,吃吃飯敘敘舊,逛逛夜市買買衣服,每次見面之後總又開始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就像牛郎織女一樣,一年見一次

 

4/14 瓦城 Amy & Me

  DSCF2374.jpg     

 

今年她又回來了,不過這次回來是為了她弟弟的婚禮,是個超級好姐姐的她,

一月就已先回來替他弟弟看宴客場地,回澳洲後又繼續幫他survey婚紗店的情報…

處理了婚禮的眾多大大小小事,實在很了不起!

4/18很榮幸的受邀參加Amy弟弟的婚禮,一起分享他們的喜悅~

也因參加了她弟弟Mike的婚禮,今年才得以和她見了二次面 以及和小學同學Fiona隔了18年又再次聚首

 

 

華漾的華漾廳,裝璜氣派菜色也讚!

                                                                                              Fiona & Me

 DSCF2379-1.jpg

                                                                                                Fiona & Amy & Me

 

新人進場囉!

在這也祝福Mike & Fiona (是的,新娘和我的小學同名,但是不同人~)永遠幸福快樂~~

DSCF2392-1.jpg

這次的婚禮,有Mike紐西蘭念書的同學(現都已在台灣工作)、還有從馬來西亞、新加坡飛來參加的朋友(Mike澳洲的同學)

以及新娘子Fiona從香港過來參加親戚們、再加上Amy爸媽的親友團…很international的陣容

  

DSCF2412-1.jpg

 

第二次新人邊唱歌邊進場,很可愛,

還有設計小遊戲要送獎品給來參加的親友們 & 把單身女性叫到台前接新娘的捧花,

哈哈,Amy,我,Fiona及眾多單身女性都被叫去了…最後"幸運的"由Fiona接到了

其實到台前的單身女性們似乎都對捧花很畏懼,沒什麼人很積極的樣子

Fiona是看捧花快掉到地上了只好飛撲去接下它…good job, fiona

 DSCF2436-1.jpg

Amy, 上面這張照片變小小臉了,以後拍照前面都要這樣拍才吃香哦!

 

婚禮還有同學致詞、新人開舞、王爸王媽也很熱情的下場跳舞,真的很西式的婚禮,而新人也很忘情的熱吻起來

這真的算是我這輩子參加過最特別的婚禮了

 DSCF2450-1.jpg

Amy妹妹抱了一個滿場跑的可愛小弟弟,仔細看,小弟弟穿了西裝哦!

事實上是西裝圍兜兜,而且他還會跟人親親,嘴對嘴親親哦…尺度真開放,so cute ~~

 

參加婚禮還送了可愛的澳洲無尾熊key chain,這些都是Amy一家人辛苦的從澳洲扛回台灣的,真的是so so so sweet,

本來是一人一個,Amy貼心的給了我們一人兩個,揪感心吶!

 

參加完這一場婚禮,明天則是我姐姐的大日子,姐姐的文定~~

有得忙囉!

 

 

Dear Amy, 希望明年很快又能再見面囉!有機會的話我們兩個trip planner也一起當backpacker去travel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