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3/13 下午5:00 (距離開趴還有1個半小時)

地點:蘿亞試穿禮服

人員:女主角V & Me & 臨時出現的V大學同學2名

 

婚禮前夕了,V要試穿禮服,若不合身還可以馬上改!身為伴娘的我應了蘿亞人員的要求,也得前來試穿禮服…(心想糟了,那我要提早開溜要趕場企準備V的PARTY,否則比主角晚到就不好玩了)

 

多了2個我不認識的成員?嘿嘿,PARTY不怕人多就怕人少不熱鬧,趁著上樓V不注意的同時,趕快問兩位同學等一下有沒有事情,能不能也來參加party?我們就在V試穿禮服的同時,在更衣室外秘密的進行著晚上PARTY的計畫。女同學有約沒辦法前來,而男同學剛好沒事,就開始電話聯絡落人來參加趴踢囉…而這一切,V完全不知情,最後我和他互留電話以便我們等一下會合。

 

在V試穿完第一套禮服時,我編了個理由:我要陪我媽去看我姐訂婚她要穿的衣服…就先行離開。哈哈,這是早在我知道要和她碰面試禮服時就想好的落跑理由…



 

去石牌站和好姐妹P會合後,買蛋糕、飲料,直接殺回家~~

 

想當初,在計畫PARTY時,PEI在美國時就一直逼著V和她約送餅過來的時間,V三番兩次用婚禮前一天會很忙或是婚禮當天再拿餅給她為由試圖拒絕P,可是逼人一流的PEI可不是那麼好打發的…竟用想在婚禮前一天吃到餅為由想說服V提早一天送餅來…看V百般不願也不是辦法,只好誘之以利:我買了小禮物要送妳,想在前一天先給妳啊!好不容易總算拗到V來…

 

沒想到臨到這個節骨眼了,竟然發生狀況…

 

六點多,V復興幫好友來電說男主角阿川婚禮MV搞不定,他要自己直接去找朋友幫忙處理MV的事情,沒辦法載女主角V去PARTY地點送餅,此時拿好禮服的V也因為這個原因而自己哀怨的搭著小黃回家去了,什麼,今天男女主角可能不會來了~~~~

 

就在我們其他人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時,PEI做了重大抉擇:放棄男主角阿川!放棄阿川!放棄阿川!叫好友薇跟男主角川坦承我們要開趴,而且所有可以幫他用MV的人都會在這裡等他們,叫阿川對V保密且想辦法把女主角V載過來送餅就是了!

 

 

電話聯絡復興幫好友的PEI



 

 

就連妹妹也打給姐姐V試探一下最新情況如何…

(此時電話另一頭的V心情非常差,因為從早到晚只吃了一個BAGEL,還得自己一個人拎著又重大又的禮服搭小黃回家,又要擔心MV的事…整個人就是一個DOWN到不行)

心情down也好,這樣驚喜來的時侯才會有更high的感覺啊


 

 

七點多,復興幫到囉~~自備晚餐的PARTY SORRY沒有供餐吶

 

 

 

即將滿到門口的鞋子們…

 

 

 

大家都寫好卡片了,現在就等主角現身了!

 

 

這些禮物都是重新包裝過的…

什麼Victoria's Secret禮盒--裡面是茶包…(這是V請P代買的東西也拿來充數)

兩袋 Coach分別--是宜蘭名產鴨賞和宜蘭餅…(今天臨時約到的大學同學,就原諒他們吧!)

以及--WEI準備的新婚必備品 - 一吹即熱的xxx

Tiffany小盒子--裡面也是新婚必備品-BIG BOYxxx…,還有很多會讓人臉紅的禮物…

這些復興幫死黨們貼心的準備準新人的新婚必備品大全,在我們的巧手包裝下,那些原本令人很害羞的小禮物通通搖身一變成為人人想要的高級精品了!

都是假的,只有3樣禮物是表裡合一的正品,其他都是表裡不一虛有其表的…哈哈哈,準備要空歡喜的男女主角,一定沒有想到我們的心機這麼重吧…

 

一切就緒,現在就等男女主角現身囉!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