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晚上十點睡,鬧鐘調了四點半,心裡盤算著要起來看日出

鬧鐘四點半響到五點,我才掙扎著爬起來…還真累,不過既然來到了山上,好像是應該起來看日出的。

五點爬出帳篷,外面冷的呢!好在我外套、圍巾都包好好才爬出去

 

我這時間算的真準,此時,東方天空魚肚白,太陽公公就差不多要露臉了!




 



 


 


 

稍微又露出來一點了


 


 

出來一半了吧


 

這種感覺很奇妙…看著日出,享受著這片刻的寧靜


 


 

回頭拍一下後山


 

光芒萬丈

 

 

整座山都甦醒了

八蛋和驢蛋一家都各自躲在帳篷裡裏著睡袋看日出 ,真是太遜了啊~~


 

本來以為此次可以看到雲海,因為鳥嘴山的雲海也是出名的美

原來此時節是看不到的,冬天才有機會看到

不過冬天上山,衣服可得多穿些才有辦法抵抗山上的寒冷吧!

期待下次再度造訪鳥嘴山!

 

 

拍到5:30,上完廁所準備再回去睡回籠覺!


 

因為我們的帳篷搭的位子好,所以我可以安睡到八點半 ,我可是精心挑選了在樹旁的好位子紮營!早上可是有樹蔭遮擋陽光的!八蛋驢蛋兩頂帳篷,因為沒有遮蔽物,睡到六七點就熱的要命了…

 

八點半起床,皮蛋在煎牛肋條囉!只簡單的加了蒜頭和一些鹽,香噴噴的!讚,還真好吃!

牛肋條本來是要當昨天的火鍋料的,但我肉片買太多,根本吃不完。所以才留到今天早上解決。

早餐吃那麼高級,真是不好意思,不過都已經在日本吃過一客3600YEN的早餐,這香煎牛肋條,就不算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