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mestay Agent先帶我們到V的Homestay,Homema是Pam,很有活力也很健談的好媽媽,

實在看不出她的實際年齡。Pam家在一條巷子裡,環境清悠,房子也很美,有一樓和地下室,一樓有三個房間、一個書房、廚房、客廳、儲藏室、浴室;地下室的客廳是是Pam的書庫兼運動房、一間洗衣房、還有房間、貓房。

在他們家聊了一下,說明一下家裡要注意的事情、簡單介紹一下Bellevue和Homestay的成員。V那裡有另外2個學生,一個韓國和日本人,還有Pam養的2隻貓;我家則有一隻黃金和一個住很久的台灣房客,她從西雅圖的大學畢業後就在那裡工作了,和Pam & Britt比較像家人關係了。

然後Pam就載我們一起去我的Homestay - Britt家。Pam & Britt是一對相戀十年的情侶,兩個人都相當滿意目前現狀,各自有自己的房子,自己的工作、平日共進晚餐之後Pam就回家了,週末才會在Britt家共度。因為Britt在波音工作,每天很早就要出門,晚上10點就要準時就寢。Pam則是個夜貓子,工作就是修繕房子,投資房地產,兩人並不打算結婚,各有各的空間,過的很開心。

一開始我和V其實是要求都是要Homema、不要離學校太遠、兩間也不要離太遠,結果Agent沒注意到…

我們提出的要求全部符合,唯一沒有符合的就是我的是Home爸…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吧!

出發前往我的Homestay, 兩家相距約7分鐘車程。

我家也是兩層,一樓和地下室,地下室整層租人,一樓有客廳(有壁爐的哦)、餐聽、3房、露天後陽台(擺了一個大的按摩浴缸,Britt說隨時可用)和後院、儲藏室兼車庫、洗衣房。

 

我們的客廳,有VIEW的哦!



舒適的呢!


 

V也來一張


 

太High的兩人


 


 

我的房間,一張床、書桌、衣櫃、電視、櫥櫃。


 

家裡另一成員:Malcolm黃金


 

我家前院的大樹,整條街上最大的樹非它莫屬了


 

正後方就是我家啦


 

我家前面的路


 

 



 

家門口到了

 

 

我們家比較明亮,因為三面都有採光,V很羨慕我有電視,她房間沒有…,我家有Hot Tub,她沒有。我房間比她大…但其實只大一點點而已啦!我們的Homestay都算不錯的了。

行李安置好之後,Pam載我們去附近繞繞,還走了公車的路線讓我們知道公車是怎麼走的,在哪搭車,還到了Factoria去拿bus route and map,也去了學校,V的韓國室友Soyan跟我們簡單介紹一下順便也教我們怎麼買bus pass,最後去了超市買一些食物,我們買了火腿、起司、蛋、yogurt,牛奶…都是Pam贊助的,人真好~~

回家放好東西後,晚餐時間到囉~Pam說有邀請幾個朋友一起為我們接風,就到了Factoria旁邊的上海餐廳吃晚飯。此時也見到了我的台灣室友Kembo和Pam & Britt以前的寄宿學生,晚餐吃的很開心~飯後Pam和V都先到我們家聊聊天,就寢時間到Pam才載著V回她們家。

我們就要度過在美國的第一夜囉!好在我們是白天到的,一直強忍著睡意撐到晚上,我晚上睡的還不錯,不過早上5點就莫名的醒來,但醒來一下我就又睡著了~~可憐的V倒是醒來比較多次,沒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