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點左右,展覽已經看完了,哈哈,一看完展我的精神就來囉!我是看展一條蟲,展後一條龍啊!耶,來去吃蛋包飯吧!我可是早就計畫好了,去Aqua City吃ポムの樹蛋包飯然後才有力氣逛啊!

 

 

 

ポムの樹(Pomme-no-ki)的蛋包飯便宜又好吃!看很多背包客棧友讚譽有加,不去吃看看怎麼可以呢?

 

 

 

聽從日本通棧友的建議:午餐吃有LUNCH MENU的餐廳(通常LUNCH MENU會比晚餐便宜哦!),晚上再吃午晚均一價格的餐廳(如拉麵店、松屋、吉野家…等)

 

 

 

ポムの樹果然沒有另滿懷期待的我失望!雖然只是簡單的蛋包飯,但吃起來真的是一點也不簡單!

我點了最基本的蕃茄醬起司蛋包飯SS SIZE午餐套餐 (沙拉、主餐蛋包飯、飲料、甜點) $1200YEN

實品顏色比較漂亮,相機拍起來就是偏黃…一直想要趕快吃就懶得去調了。

 

 

 

 

真的好吃!上面那一塊一塊的起司香、純、濃!裡面的奶油飯香噴噴的,熱呼呼的,配上醬一起吃,真是說不出的快感啊!蛋包飯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啊?完全打破我的蛋包飯的刻板印象!

 

 

 

 

皮蛋點的,忘了是什麼醬了…也是好吃!我們點的都很好吃!

但是太好吃了所以吃太快,搞到一個撐~~~SS SIZE就很夠吃了。

 

 

 

去結帳時,店員才赫然發現我們的甜點還沒上,請我們再稍待一下,馬上送來。

甜點是冰淇淋,上層是草莓、下層是牛奶口味的,也是好吃耶!草莓不會太甜,吃了完全不膩,

不太吃冰的我都抵擋不了誘惑而吃光光…

算是蠻精緻的甜點了!

 

 

走出Aqua City外,就是彩虹大橋和自由女神像了。

往下走就是海邊了,海邊聽說也不錯,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走走囉!

 

 

這次在Aqua City我只買了three minutes happiness的bling bling錶一枚、大創百元店小買一下,可惜沒找到青蛙頭套,人家也想要一個啦~~~看V他們玩戴起來好好笑

 

 

 

皮蛋也幫他表妹買到了迪士尼的松鼠,總算完成一件事也安心許多了。

 

 

 

 

離開Aqua City,前進Venus Fort~我晚上要再回來這裡拍夜景!反正一日券,給他用力的坐!

 

 

See you later, Auqa city~

 

 

 

Aqua City

ポムの樹蛋包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