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站:汐留

一出汐留站,就覺得汐留站真是不一樣,特別的有藝術氣息,車站特別美,不知為何鬼遮眼的我一直往8號出口走去,我的筆記明明就寫出口6的呀

 

汐留車站

 

 

一走上去,東找西找才找到入口,在B1亂晃一陣子想說先到46樓好了,見了電梯就上,才發現這電梯只到3樓,又自以為聰明的想說出了3樓再換搭別部電梯上去,結果一出三樓是一間餐廰,還好還沒營業,趕緊又坐電梯下到B2,亂走一下才找到直達46樓的電梯,電梯速度頗快的害我一直耳鳴~~

 

汐留的Caretta大樓,看一些網友的遊記說是一棟蠻美的大樓,裡面有一百張經典椅designer chair Rambling 100散佈在整棟大樓各處可以坐,46/47F Sky Restaurant有幾家景觀餐廳,預算足夠的人可以來這裡浪漫一下,此外還有個無料觀景休息區可欣賞美景,再來是B2美食街的餐聽各個裝璜美、氣氛佳。我想吃的巢鴨古奈屋裡面也有,還有一家有名的奈寮都路里吃甜點的,可惜早上才剛吃完一客3千6百多YEN的豪華早餐 - 壽司大握壽司,肚子裡實在沒有空間再裝下美味的咖哩烏龍麵。裡面還有台灣的鼎泰豐哦!

 

 

 

 

 

46樓放了不少張百張經典椅,在B2也有看到幾張。看到的都可以坐,每張應該都是價值不菲的名椅,坐在上面感覺真是讚啦!

 

 

 

一出46樓電梯的景像,前面就擺了好幾張經典椅,快衝去坐啊!

 

 

 

這個時間根本沒人,衝什麼衝…

 

 

看到這張會有想要打鼓的衝動。像不像是造型鼓…

 

 

 

這張感覺坐起來最舒服

 

 

 

位於電梯正前方的……我也不知這是什麼,但看到後來有人坐在上面,就稱之為造型椅吧。

 

 

 

46樓無料觀景台

 

 

 

 

 

旁邊還設置了一台在46樓和47樓之間運行的電梯,我想是為了行動不方便的人所設置的吧!

還真是貼心呢!

 

 

 

46樓餐廳SO-RA-SI-O,正要開始準備要營業了

 

 

 

搭直達電梯下樓囉!衝啊~~~

 

 

 

耳鳴好難過,啊~~~我好像一隻河馬

 

 

 

一樓前面的廣場有隻大海龜每整點會噴水,可惜走的太匆促無緣看到噴水的樣子

 

 

 

臨行前再來一張吧

 

 

 




 


Caretta 汐留官方網址

    都營大江戶線出口6、 百合海鷗號Yurikamome西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