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052_10152129859775285_52299445_n  

哈哈,大家好,我們是新成立的團體,Non-stop boyz! 大家身上都穿著莎拉特別準備的戰袍"NOTHING CAN STOP ME",這個團名是wei取的,真的是太貼切了啦!

從左到右:戴著珍珠項鍊的鬼靈精怪經紀人小粉圓(2y10m)→初生之犢史東(1y3m)→慈眉善目老實倫倫(10m)→奶油潘若迪小寶(6m)→淡定一哥小火車(4m)

 

將將,謝謝莎拉精心挑選的團服!

IMG_3977 

 

IMG_4179   

 

先說說我們是怎麼認識的吧!

wei莎拉et她們三個辣媽的老公是高中同學,所以他們老早就認識了,而我和et則是國中同學,之前et就常跟我說他們出遊的趣事,也給我看了wei的BLOG,所以我就開始一直有在發落,因為她的BLOG實在是太有趣了啦…

 

我第一次和莎拉見面是在2009年,而且見面地點是在泰國的飯店裡…哈哈哈,因為正好那時我們都計畫要去泰國玩,剛好訂了同一間飯店,所以我們初見面就是在那兒。然後和WEI&小粉圓相見應該是2010年吧,和她們三個第一次一起碰面就在那個時侯,點我看回顧

 

2011年莎拉生了史東、wei生了第二胎倫倫,2012年我生了小寶,ET生了小火車。這五個小人在今天之前其實算是有見過面的,小寶還在我肚子裡時就到過莎拉家見過還是小嬰兒的史東,那時還有wei帶小粉圓和也在肚子裡的倫倫一起。

然後也常和也在et肚子裡的小火車見面…因為那時我們兩位大肚婆經常在見面。

後來小寶出生,wei也全家一起到月子中心看過小寶。小寶沒多久前也才去過小火車家玩,點我看回顧

不過,要讓這群小人大集合,這可是史上第一遭啊!所以我把我媽和我姐也帶去見識一下

 

 

現場實在是太忙碌太好笑了,處處都有笑點!

 

談情說愛中的小粉圓和史東,一整個郎有情妹有意啊

 

年紀最大的小粉圓,已經是大姐姐了,要回家還知道要把正確的弟弟一起帶回家!拿到米餅也會衝過去想要分給倫倫弟弟吃,wei真的是太會教了!

IMG_4182

 

 

前一秒還相親相愛,下一秒小粉圓為了保護自己的食物不落入史東弟弟的嘴裡,馬上縮起來…

IMG_4157re 

 

 

橋姿勢拍照中 (為了讓人小們能好好坐著,媽媽們出動了嬰兒界的五星級美食"米餅"來制住他們

 

 

IMG_4159

 

 

米餅三兄弟…噗。是的,我們這四位媽媽買的米餅都是同一家的…哈哈,只不過小火車還沒開始吃而已

wei說他們可以去拍幼幼版的流星花園,小粉圓演衫菜~

 

IMG_4162re 

 

 

身手矯健的史東好像什麼大場面都見過一樣,就一直不停的暴走、然後完美的仆街、起身、再到處"蠻蠻",是個行程很滿的朝少年耶

 

IMG_4176

 

 

 全部的小孩只有小寶不時的給我哭哭…

小粉圓爸拔說小寶的眼睛好大,好像一直很驚訝…哈哈哈

 

IMG_4164

 

莎拉說倫倫很慈眉善目,形容的真貼切!

倫倫都可以自己很開心的玩著小火車的健力架,一直都笑咪咪的,是個好脾氣又隨和的好寶寶!

臨走前還塞了兩塊蘋果在嘴裡想帶到車上慢慢吃嗎?哈哈,還好被眼尖的媽媽發現…

 

IMG_4168

 

 

年紀最小的小火車,但卻最淡定,有看破紅塵的感覺!不吵也不鬧,就只是靜靜的看…

這小子真的是來報恩的!

IMG_4169

 

 

你們猜,這三個小笨友在看什麼?表情好好笑

倫還準備要翹腳捻鬍子嗎?

IMG_4187 

 

 

不好意思,他們三個就是在看我家小寶上演"媽媽不要走哭哭戲碼"

我說小寶啊!人家小火車年紀比你小還會伸手出來想安慰你,啊給你米餅吃了還哭哭…

不好意思啊,各位~~讓各爸爸媽媽久等了才能拍到像樣的合照

 

IMG_4188 

 

 

等拿到更多照片會再陸續更新~~

 

今天實在是太有趣的,不過我家小寶這樣子玩幾個小時而已,平常晚上九點半睡覺的他竟然八點半就累了被我趕上床睡,然後我本來十一點會再補他一頓奶那餐他竟然也沒喝,半夜一點半哭哭哄一下竟然又睏企,到早上五點才醒,親餵完又睡到七點才醒,180cc的奶喝完竟然馬上又倒頭大睡到早上十點…通常他都會玩一兩個小時才睡的啊,竟然這麼累…

 

更新史東把拔的VIDEO全記錄…

我邊看邊笑,我不知原來那時的場面是這麼混亂,原來不是只有我家小寶不配合而已…笑屬我了!

啊史東還趁機把妹是怎麼回事?噗…

 

延伸閱讀:

wei版本的新少男偶像團體Non-stop Boy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