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F0569.jpg

 

這是在TCDC的展覽,來這裡是為了我家笑牙(皮蛋),從事室內設計的他,怎麼可以整日陪我逛街抓龍而不來充充電呢? 

 

Materialconnexion(材質資料庫) @ TCDC

目前全世界僅有曼谷、紐約、米蘭、科隆這四個城市有而已哦!

 

TCDC(Thailand Creative & Design Center)

位置:Emporium 6F

入場費:憑護照-免費

休館日:Monday

 

Emporium

位置:BTS PHROM PHONG STATION EXIT 2

Opening: 1000~2200

 

 

其實早上札都甲市集結束後本來就要回飯店先放東西再出門的,結果沒想到,路上欄了好幾台計程車,

大家都不載,不知是嫌塞車還是怎樣的,每台都"nonono",well,反正剛有經過MRT,那去坐MRT再轉BTS

到我們的下一個目的地也是ok的。

註:泰國的地下鐵MRT和空鐵(捷運BTS)屬不同系統,車票無法共用的!

 

nEO_IMG_DSCF0571.jpg

nEO_IMG_DSCF0572.jpg

 

 

 

之後也到了4F的mr. p outlet逛逛,但毫無收獲啊!殘念

 

 

哈哈,終於來到我要shopping的大本營 - NARAYA

應好友p要求,要大量採購曼谷包,所以我就一直搬、搬、搬,和莎拉兩人湊滿$5000B (這樣付現才能打9折)

大大小小買了二十個有吧,不過我自已買很少,因為忙於幫朋友搬貨,所以也沒有很仔細的逛,聽說拖鞋、手機袋…還有其他東西都很值得入手的…哎,又一個殘念,都沒買啦,只買了包包和化粧包而已

 

 

辛苦的男人開始塞貨,把我們一大袋的包通通塞到我們的包包裡

 

 nEO_IMG_DSCF0574.jpg

 

 

哈哈,變身為背包客

我的紅色大旅行袋真好用啊!

 

nEO_IMG_DSCF0575.jpg 

 

都大包小包成這樣了,也很難再接著去買東西或逛街了,

先回飯店休息一下吧!畢竟走了半天的路,男人們也累了啊~~

回去休息一下再出發!否則明天就要回台灣了,但還有好多地方想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