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6/2

 

是的,今天是potluck, 我們在家準備食物,要來的同學也準備一些食物大家來同樂~~

約了一些台灣的同學來我們家同樂,準備在後陽台享受我們豐盛的大餐,LET'S PARTY~~

 

 

輕食類:

珍珠奶茶:我們去溫哥華玩時,從大華超市買回來的珍珠,這一鍋煮好久哦~~我還加了楓糖漿呢!

                    奶茶就用我們家過期的立頓紅茶包加奶精粉加牛奶加黑糖(台灣帶去的)煮出來

生菜沙拉:Kiko帶來的,新鮮生菜搭配她帶來的沙拉醬,真是好吃到快上天堂了

神秘的生日蛋糕:一大早,我和V就起來烤蛋糕,用超市買的蛋糕粉再加上賀喜巧克力醬再加上我家冰箱裡的鮮奶油 &抽屜裡找到的蠟燭就完成了

 


 

熟食類:

V煮的咖哩

V特製的香烤醃雞腿 (在美國買雞腿實在很便宜,每次買一盒8~10支都沒幾塊美金,我們常常就是一盒兩人分一分,然後各自醃起來,要吃時放烤箱烤來配飯吃就解決一餐,享受一點時就烤牛小排來吃…也不貴)

奶油烤玉米 (玉米出奇的甜,嚇了我一跳,原以為應該會沒什麼味道的…)

法式大蒜麵包 (這個也是便宜又好吃)


 

 

再加上Kiko, Allan, Cavin帶來的Beer, Haggen Dazs冰淇淋, 櫻桃,開飯囉~~~~

 

每個人都吃的津津有味,巴杜杜,Cavin顧著吃,直稱讚V的烤雞腿很好吃! 


 

正餐吃飽囉,換我們端出神秘的自製生日蛋糕出來替Kiko小妹妹慶生,貼心的我們還準備了生日快樂歌呢!

巧克力醬是V很辛苦的塗上去的,不過粗魯牌的她還是弄掉了一大塊的醬,結果再塗上去時顏色是不一樣的,看最上面那張圖就知道了…


 

在後陽台野餐的感覺真不錯!是的,人生如此,夫復何求啊~~

 

吃完甜點,大家移到室內吃Haagen Dazs聖代、拚拚圖,外面太陽實在太曬了


 

待Kiko把男生送回家之後,我們就提議去Queen Ann區的 Kerry Park看夜景,先去勘查一下地形先吧!因為我們很少晚上還在外遊盪,但Kiko有開車,所以我們就不用擔心沒有BUS回家啦!

 

 

 

 

從這裡可以看到西雅圖的地標Space Needle, 天氣好時還可以看到Mountain Rainier ,很多西雅圖的明信片都是從這裡拍的!

Kerry Park

211 W Highland Dr,

Seattle, WA 98119

Wikipedia簡介  美國西雅圖資訊中心的中文介紹(含詳細交通方式)

 

 

 

 

 

 

 

突然來了一輛禮車,下來了好多盛裝的畢業生們…原來,畢業生在晚上的舞會開始前,都會租禮車去外面拍拍照,晚上才去參加舞會,而Kerry Park是西雅圖拍照的最佳景點,所以我們才會看到一台又一台的禮車來來去去

 






 

這一團應該是韓國團沒錯吧…

 

 


 

 

這張右邊隱約可看到Mountain Rainier了,就在雲的下面

 

 


 

 

覺得後面那群學生很搞笑,連坐都要坐一樣的姿勢,於是拍下了這張主角並不是Kiko的照片

 

 



 


 Kiko的搶眼紅色跑車

因為天色還沒暗,我們再去Pike market晃晃,不過那裡到了晚上感覺真的不是很好,路上不少遊民,感覺有點可怕…

 

 

是的,我們又回來了,為了要看夜景…

不過,沒有帶腳架,沒有腳架怎麼拍夜景啦

只好把相機放在垃圾桶上照,不過不甚滿意就是了,因為只能從垃圾桶那個角度照,別的角度都照不到啊!

這時我就跟V說:如果有人借我腳架就好了

結果旁邊一個人竟然回我:好啊,妳要嗎?我的可以借你用

當下,我們三個人都嚇呆了,真是不會那麼巧吧,在這都遇的到台灣人,好心的先生是來西雅圖出差,正好遇上我們,於是我就有腳架可以拍啦!真開心~~否則盡照些模糊不清的照片

 



 


 


 

 

 

(這張好像就是架在垃圾桶上照的照片,是不差,不過我也想到另一邊拍嘛…)

 




 

 

Goodbye, my beautiful Seattle's night scene. I will always miss you~~~~

想看美麗的西雅圖夜景,一定要來位於Queen Anne安皇后區的Kerry Park啊!

真的是美的令人心醉啊

 

更多照片請見我的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