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JL 640 抵日後搭BUS直奔海浜幕張"Garden Walk Outlet"- 日系品牌Outlet,我要去包、包、包!!!  "吉祥寺" -便宜的藥粧品大本營1,再次的包、包、包!松阪牛肉餅,此次又與你無緣了,期待下次能夠與你相會。買到藥粧店都關門了再回阿姨家。

 

Day 2:

台場 有明展覽館Big Sight 台場 阿姨家

 

Day 3:

新宿 鎌倉、江之島 新宿都廳看夜景

 

Day 4:

築地市場  汐留Caretta  銀座  六本木midtown, Tokyo City View

 

Day 5:

表參道  上野阿美橫丁(便宜藥粧大本營2 - OS Drug,我一定要去啊…)再說,要坐回機場的京成特急京成上野站就在那裡,豈有不去的道理! 機場  台北 。The End~~

此次行程中,吉祥寺、上野、新宿將會是赴日三次,每次都去的地方。吉祥寺和上野是特意去買藥粧,明明我就沒要買什麼,但我真的沒有辦法拒絕那兩個地方…這是我的宿命啊 

吉祥寺、上野= 便宜藥粧 = 一定要去

而上野阿美橫丁的生魚片蓋飯大概也將會是我每去必吃的店家了,價格平易近人是我去吃的主要原因。

赴日之前,必上背包客棧 爬文N天N夜,圖書館借回一大堆的旅遊書,選出要去的景點,接下來,

重頭戲來了,怎麼排行程才順、怎麼搭車最方便、車票怎麼買才划算…

此次行程,我改了又改、改了再改,廢盡心思…儘管2007年我已經去東京兩次了,我也知道貪心排那麼多行程絕對會鐵腿,我也知道超過三個景點可能會塞不下!可是,我還是要用力的把每個點都擠進行程表裡,因為都太想去了…而且還有好多地方想要去,日光、北海道、輕井澤…等著我!

Japan, I will be back!!

 

 

 

2007.02 首次全家一起出國~Disney Sea

 

三鷹吉卜力美術館

 


 

 

淺草雷門寺…這位路人甲怎麼把"雷"這個重點字給砍了呢…

 

2007.07 六本木與Tokyo Tower合照

 

明治神宮前,和V和媽一同出遊,我變巨人了…哦耶!

 

 

箱根一之湯 ~ 超級無敵耍白痴的瘋狂搞笑大連拍之許純美版

我和V換上浴衣後架起兩台相機就開始用連拍模式狂拍,沒多久媽也加入了我們兩個白痴的行列

因為抓不對拍的TIMING,張張模糊,這是裡面唯一拍的清楚的珍貴版



 Japan,你真是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