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產檢的時侯囉!

先去衛教室報到,護士說台北市有補助做中唐篩檢,二指標是補助全額$1000,四指標是要自費$850,我的醫生建議做四指標,準確率比二指標高,我是乖寶寶,就做四指標吧!所以說,今天又要抽血,上次才抽了三管血耶,今天還好只抽一管。然後這次開始每次都要驗尿蛋白,所以說,每次來都得再交一管小便檢驗…不過當了孕婦之後,小便對我來說真是輕而易舉的事了,三十分鐘前我才上過耶,不過還是有辦法立馬再交出一管…噗。

然後建議我20~23週時去做自費的高層次超音波,醫生比較推薦的兩家診所:台兒 & 康婕,要我回家就要預約了,因為這兩家都很熱門,要早早預約才行,檢查完帶著報告再回來找醫生。

正好最近和好友就在討論高層次,已經上網看過一些媽媽們去台兒的經驗,康婕回家後再來研究一下吧

醫生看診時先看了我上次驗血驗尿的報告,說一切正常,問我有沒有開始補充孕婦維他命和鈣質,哦,可是我說我只有吃維他命耶,沒再另外補充鈣質,醫生說,女孩子容易骨質疏鬆,叫我要吃。然後下週五來看中唐的報告。哈哈,然後我問了可以出國吧?醫生說現在的狀況可以啊,不要太累就好~~哦耶~~我的香港之行,沒問題啦!

照超音波之前,就先問了醫生今天看的到性別嗎?

醫生翻了翻我的資料就說:"男的啊!"

蛤~你早知道了怎麼一直賣關子啊?我不問你就不說是吧,真有你的

今天醫生一樣很仔細的照了超音波,照了左耳、右耳、左右各五隻手指、腳指、量了頭圍、腿骨長…說一切正常,然後結束…

疑,我問醫生,是男生嗎?醫生:是啊?

那是不清楚嗎?醫生:很清楚啊

那你怎麼沒說?醫生:我怕說了有人會傷心

都是我媽啦,檢查之前跟醫生說她喜歡女生…

害醫生怕傷她的心不好意思說…我的醫生還真愛賣關子

 

回家查了一下康婕,發現媽媽們的評價也不錯,再加上費用只要$2000,比台兒的$3100又便宜了$1100,而且還送4D和照片電子檔,那就來預約吧!

11/11(五)下午兩點半,康婕我要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