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身體微恙,前天出現些許的咖啡色分泌物,想說休息一天看情形再說,隔天上廁所時又發現有微微的咖啡色,星期六還是來去看個醫生好了!不好看bbh上好多媽媽慘痛的經驗著實有嚇到我。

星期六一早,溫尪西西七點半多載我公公去幫我先掛號,好讓我睡飽再去看醫生。真是兩個新好男人!

假日的醫院真是嚇人,侯診間滿滿的都是人,今天照的超音波,和前兩次的都不一樣了,今天看到的著實就是個"小人"了!

從胚胎邁向小人了,有可愛的頭、小手小腳,還在我的肚子裡動啊動的,好神奇啊!還好醫生說看起來正常,預產期3/17比原本估計的3/19早了兩天,所以即使我吃的不多,小寶也是有吸收到足夠的營養,還好~~

小寶側面看起來鼻子好挺啊!不過西西發現好像有點遺傳到他的戽斗…哈哈,這樣也看的出來

 

IMG_1338.JPG   

再四週就要開盤了,小小緊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