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從一些知名部落客那裡得知了SISGO這個合購網站,跟它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之前也聽很多人說跟ptt的合購團,一起買東西很便宜…什麼的,偏偏我就不會用ptt...所以也從沒跟過什麼團

自從加入了之後,沒事就進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好買的~

 

合購的宗旨就是大家一起攤運費、件數多就可以拿到較優惠的批價,讓大家用少少的花費,買到大大的滿足!

會有好心的主購開團來服務大家,每單只收取少少的雜費10~20不等,然後跟團的團員只要填寫跟團單、準時匯錢,就可以翹腳等收貨了!

 

 

capture-20130425-103511  

 

逛了討論區看到開箱文之後,就很容易被升火,腦波比較弱的人就會原本沒有要買的東西也會失去理智一直買下去…

 

不過,真的大推這個網站啊!每次看到SISGO小幫手跳出來留言就會有一種莫名的崇拜感!

他自掏腰包架設這個不以營利為目的,只為了提供一個優質平台給我們這些愛買又不會用ptt的網民們.. 簡直就是佛心來著!

 

現在加入會員就可得到團幣10點,團幣是用來跟團的,跟一次團就會用掉一枚團幣,大家心裡是不是在擔心那跟10次團就沒團幣是不是就game over了?

nonono,只要你在站內討論區發開箱文(有5張照片),就可得團幣1枚,站外開箱並提到SISGO網站可得2枚團幣

所以,泥砍砍,跟一團用1枚,但站內站外再寫個開箱又得到3枚團幣,所以只要跟團後去寫開箱文,就不用擔心團幣會用完!

 

我覺得這樣很好,不僅站內開箱文內容會很多,讓大家要購買之前可以去看看哪些商品是雷和哪些是必買的,又有實品照可看,是不是很棒啊~~

 

看完了是不是很想加入啊!來來來,點我加入會員,我就可以得到額外的團幣5枚哦!

 

 

最近開始陸續收到跟團的商品了~~

就代表我要開始發開箱文放火燒大家了,大家要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