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九天假期,帶著一隻精力旺盛的小人,再加上新聞報導景點到處塞車,我實在不敢想要出遠門…就宅在台北吧!

這九天,我們的行程除了吃,還是吃…哈哈,我完全沒計畫要出遊。

 IMG_2120  

 

士林夜市買的偽西裝圍兜兜金勾椎!

 

除夕當天拿完奶奶的紅包我們就早早睡覺了。

 

 

爺爺奶奶難得放假,初一本要上陽明山賞花,車開過文化大學就開始塞車了,再加上小人開始該該叫…算了,放棄!折回士林吃洋蔥。再去花博希望噴泉放風

 

這小子表情越來越豐富了

IMG_2125

 

一臉blue~~

IMG_2132

 

IMG_2142

 

IMG_2149  

 

 

初二當然要回娘家,到舅公家和各位姨婆見面吃飯

阿姨終於又抱到妳,抱的好開心啊

IMG_2152  

 

 

初三陪阿祖到新竹大伯家,也是一路塞車…好可怕

IMG_2164  

 

 

初四新店姨婆請吃飯,到人家做客追狗追的滿場飛…

 

 

初五情人節,今天媽媽爸爸丟包小人可以放假囉!讓阿嬤和她的孫子小情人也共度情人節

 

本來就想看到電影吃吃飯,誰知道大直美麗華大尾鱸鰻的電影票只剩前2排的座位!轉戰到林森北路的秀泰欣欣,六排位子坐第三排還ok。

我想吃義麵坊已經超久的了…打從小寶出生後我就沒去吃了,生產前可是讓我到訪率超高的,剛好在附近趕快殺去吃啊~~

IMG_2205IMG_2207  

 

難得沒帶小人出門,終於可以好好的在外面吃頓飯~~呼~~感謝我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