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11個月囉~~~

 

滿10個月(和把拔生日同一天)拍的

 

IMG_1933

 

讓我們來看看這個月有什麼新進展

行為方面:小寶的一指神功功力大增,什麼都要比,東西拿給他還會搖手加發出恩恩恩代表不是這個,再繼續比他想要的東西

開始愛單手扶著桌子走加繞圈圈,或是扶著我的大腿以我為中心開始繞圈圈,自以為已經會走路了牽著或扶著就給我走超快的…

有時可以放手走個三四步,反正走到最後的收場就是仆街

球掉到桌子下會趴在地上找,翹屁股的模樣好可愛~

租了一台學步車,第一天一直暴衝,第二天好像就推的比較好了, 但還是推的讓我戰戰競竸…

明明還不會走,腳上功夫開始不得了了,扶著他就想給我踢球,不然就是用腳去踩蘇菲

開始爬上樓了,只要我們在樓上,他就會想自己爬樓梯上樓找我們,當然沒讓他爬完,爬個幾格就趕快給他抓下來了

 

這個月終於肯拿奶瓶了,因為我故意不拿他只好自己拿,但不知是不是太懶,反正到最後又變回我拿…

跟他說眼鏡不能玩,他就用身體檔住你的視線不讓你看到他在玩,不然就是用腳去撥…一整個鬼頭鬼腦的!

 

不愛戴帽子,給他戴帽子就會馬上用手去摘下來…也不愛穿鞋子,鞋子才靠近他的腳就會開始閃…

 

這張照片是好不容易趁他拿下帽子前搶拍到的…謝謝PEILING阿姨遠渡重洋送給小寶的潮帽!

IMG_1949  

一樣是個口水哥,流不停

 

小羊帽也是一脫再脫…

IMG_2111  

叫他給媽媽秀秀,會拍拍我…

還是很黏我,但只要沒看到我就不會想要找我抱,不給陌生人抱,跟他說要抱抱會把頭撇開

 

 

IMG_1982   

坐在洗衣籃裡嗨到不想出來,叫他出來竟然哭哭…

 

叫他來背背,就會自動就位,也很愛~~他的嘴巴很有戲吶~

 

IMG_2032RE  

 

認知方面:開始認識五官,不過會錯亂…跟他說耳朵有時指鼻子…

語言方面:想大便會說恩恩,就可以抱去馬桶大,不過有時是空包彈…綁在餐椅上餵飯有時會發出"恩~"的聲音,但阿嬤一說你早上大過了,他就會知道鬼計被識破了而放棄用這招。

看到奶瓶、餅干會說蠻蠻,奶奶喝飽了會搖頭或搖手

要抱抱時會說抱抱

 

 

通常坐汽座、或餐椅坐不住時,餅干治百病…真的是只要有得吃,小寶就可以乖乖的…而且都分不到,叫他餅干分我吃,馬上塞進自己嘴裡,只有開水或保特瓶他才會嘟給我們喝,而且一定要重覆好幾次才會結束

IMG_2005  

 

坐汽座有沒有這麼憂鬱啊~~

 IMG_1938  

副食品維持一天兩餐,是很想增加到三餐

作息依舊是早上約八點起床喝奶,然後可能都不睡,一直到吃完午餐才睡,晚餐副食品,九點半睡前奶,收工上床睡覺覺

 


 IMG_2058 

 

身高:78cm

體重:約10kg

流水帳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