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小人笑點低,還是對躲貓貓都那麼無法抗拒,跟小寶玩躲貓貓,他總是笑的那麼開心~~~

咯咯笑個不停

我不過就躲在衣櫥旁邊,頭探出來跟他玩,就笑成這樣~~

 

 

看到他那麼開心,媽媽我也好開心啊~~

不過我家小寶的膽子有待訓練,有時我突然出現他都會先剉一下然後再大笑,有時我也很怕這樣會嚇到他,不過膽量還是要多多訓練才會更好的吧!

 

 

今天,喝完奶突然像舌一樣一直在吐舌頭,原本以為是奶喝完舌頭上有異物所以他才一直把舌頭伸出來。但是隔天,他竟然又一直在吐舌頭!

質問眾人之後,原來兇手是他老爸…他爸前天跟他玩時做了這個動作,沒想到,這小子,馬上學會…

 

 

 

所以說,小人的模仿能力真的很強吶!大人們更要注意身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