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五個月了,不知不覺,擠母奶已經五個月了,再一個月我希望小寶能夠戒掉夜奶,然後我擠奶的日子就可以結束了。

MIX1 

小寶這個月的進展:

還是很愛站著,也很愛人抱著站起來後跳~跳~跳

愛講話

會往右翻了

愛吸手手

手手扶著勉強可以自己坐一下下

腳腳開始會往上舉高高,都可以把健力架踢下沙發了…

手腳並用的玩健力架

 

 

IMG_3680

 

副食品吃了快一個月,從剛開始的30cc差不多可以吃到150cc了,吃完有時還可以再喝到110cc的奶…後來阿嬤怕他太胖,副食吃完就不敢再補他喝奶了…

 

看不到我會大哭,我沒辦法顧他時,託我公公顧了三次,每次都哭的驚天地泣鬼神…哭不停…

第一次我和我尪回娘家拿東西,他哭了四十分鐘都沒停…

第二次我公司聚餐,掾說也是哭的很淒慘,我公公試了各種方法就是止不住哭,後來發現走樓梯好像可行 (因為下雨走不出戶外),於是,就抱著小寶上上下下五樓走了好幾遍他終於睡了,我公公回家鑰匙才插進門,咔的一聲要開門,小寶就醒了,馬上大哭…我公公只好再繼續走,隔天聽說是腰酸背痛,帶小孩真的累啊!

第三次我和我尪去附近吃飯,沒多久,我公公就抱著大哭的小寶來了…我公公帶他去外面走也哭,只好還是抱來給我。每次被別人抱看不到我哭哭時,抱到我手上之後就會破涕而笑,這小子…真的是

 

 

 

 

踢鋼琴

MIX2

 

坐幫寶椅屢次想爬出來未果

也很愛咬下唇

MIX3

右下是和莎拉一起合購的新玩意totseat,套在椅子上當椅子,還沒在外面試過…

 

綿羊頭來一張

IMG_3590IMG_3591

 

舅舅生日,全家去吃MOMO PARADISE

IMG_3489

 

DSCF7702  

 

 

很想開爬~~像毛毛蟲一樣蠕動但是前進不了…

 

 

和小兩個月的好捧油小火車穿兄弟裝

 

IMG_3565

 

這個月還和去了十分老街,小寶差點就擠不進這張全家合照

 

IMG_3562

 

噘著小嘴不知在想啥

IMG_3672

 

苦瓜臉小寶,正在哎哎叫中

  IMG_3676

 

嬌媚小寶

他的嘴邊肉好想給他咬下去哦!

下圖我手臂上的這個草莓,就是小寶給我種的愛的印記啦~~吸的我超癢的

MIX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