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從天堂月子中心回家囉!隨著回家的日子越近,我的心裡也越來越剉,就連月子中心的護士都說小寶很有個性了,身為新手媽媽的我怎能不剉…

先帶回家給公婆看,看完就回娘家住囉!因為我媽要帶,再加上也不想每天往返接送,所以就決定我和小寶回娘家住囉!

 

在振興生產的話預訂月子中心的話可有85折優惠,耗材全含,有美樂醫療級或AVENT的擠奶器可借用。

 

因為住過藍印子,相比之下,我覺得房間夠大,風景美,服務也不錯,食物也好吃~~

IMG_1963IMG_1968IMG_1970IMG_1969  

 

振興月子中心的餐點一天三正餐三點心,口味我覺得都蠻好吃的,每天都吃的好飽!

服務素質不錯,人員都很親切,房間比藍田大,視野更好~

 

 

每天早上醫生都會幫寶寶看診,之前小寶右眼一直都會有分泌物,護士說是鼻淚管有點阻塞,也都會幫忙按摩鼻側,不過按了幾天沒改善,醫生就開藥請月子中心的護士去拿藥水回來,給小寶滴了五天就好囉

 

振興每天有三個時段各二小時可以看寶寶,下面就是我翻拍電視~

 IMG_2098IMG_2103  

每週有一天可以選西式早餐,我愛西式早餐,好好吃~~

 

IMG_2121

3/20 產後十天,我洗頭洗澡了…請振興美容部的阿姨來房間洗頭,只要160~~經濟實惠!

IMG_2059 

 

3/21 (0M11D),小寶臍帶掉囉!

 

3/24 好姐妹et來看我,一去會客室時,突然有人從沙發後面跳出來嚇了我好大一跳,竟然是遠在美國的好姐妹pei回來給我驚喜

她們來的時侯正好我在餵小寶,所以只好讓一個大肚婆和一個急性子的人等了我好一會兒

謝謝pei遠道從美國扛回費雪餐椅送小寶,還精心製作了小寶的第一本相簿,我才翻第一頁就哭了,哈哈,月子人的哭點超級低的…謝謝妮

IMG_2176 

 

3/28 (產後第18天)深夜,我因為惡露太多,短時間把衛生棉都用濕了兩整片,護士建議我去掛急診檢查一下,由於我是一個人,月子中心就請醫院那裡派人過來帶我,後來值班護理長和一名保安人員推著輪椅到月子中心來接我,不過因為我還能走,所以他們就陪著我一起走到對面去掛急診。

一個人等實在很孤單,打電話給我尪又沒接電話,打給我媽一聽到她聲音我就不爭氣的掉眼淚了…明明也沒什麼不舒服,怎麼生完小孩變的更愛哭了我。

結果我媽就火速趕來陪我了,媽媽真的好偉大!

等了半天醫生才來,好像問了我的老孫醫生要怎麼處理之後,就給我吃了藥和吊點滴,吊完一瓶,沒想到又再來一瓶…凌晨二點差不多該擠奶,嬰兒室的擠奶器竟不能外借,我還得上樓去嬰兒室擠才行,只好請我媽推著我上去嬰兒室擠奶,還好今天嬰兒室沒有BABY留宿,所以值班護士就幫我擠!不然我一手打點滴實在使不上什麼力來擠啊!後來五點又上去擠了一次,換了另一個護士也是很親切的幫我擠,不得不稱讚,振興嬰兒室的護士人真的都蠻NICE的!

到了早上,終於離開急診室被請上婦產科,後來護士幫我塞藥,叫我等老孫來,老孫幫我照了超音波說我子宮復原能力比較不好,要我近期別吃一些活血的補品之類的,應該就沒什麼大礙了!

結果又回到急診室,說要等醫生,結果又等了好久…總算,可以出院了,待了十二小時的急診室我媽都沒什麼睡,還要推著我上樓下樓的,真的好辛苦&偉大啊!

 

3/29 自從生完後一直腰酸背痛,再加上在急診室住了一晚,混身不舒坦,請了美容部的阿姨來幫我媽和我按摩,一小時700還800,產婦記性有夠差,按完後真的比較舒服了啊~~

 

 

 

因為醫生說小寶怕熱,所以護士就把包巾換成這種薄的,穿起來就變和服小寶了

 IMG_2300  

 

 

4/12 再見了,月子中心~

IMG_2477 

 

 

 

IMG_2484

 

 

第一天其實我很剉,不知小寶有沒有辦法好好睡覺,因為之前在月子中心時,小寶大多都是晚上送回去嬰兒室給護士照顧。

還好,最後一餐喝完拍了嗝,把小寶放上床,用肚圍綁手,右側睡,最後把燈關上,小寶就知道該睡覺,就安靜的睡了…我真是太感動了!(灑花)

因為白天的小寶都不怎麼睡,不然就是非得要人抱著哄睡才能入睡,不然就是哄睡後一放到床上就醒來,所以我實在很害怕,好險!

我家小寶不算太折磨我,至少最後一餐不用我哄睡!乖兒子,希望你繼續增加不讓我抱著哄睡的次數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