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咻一下就過了,我們家小寶滿月囉!

MIX1

 

我家小寶頭幾天他吃飽就睡,但是過了幾天之後,一整個就是精力旺盛,奶喝完也不睡,放在床上也不睡,非得要媽媽我抱出媽媽手他才滿意,抱著烘睡也都不是五分鐘可以搞定的事,因為他會一直睜開眼睛看我還有沒有抱著他,警覺性超高,才放到床上而已就馬上給我伸懶腰起床不然就是該該叫要抱抱,是怎樣?抱著才能睡?還是床上有針(我阿母說的)

個性:愛乾淨,每次喝完奶手手就會自己伸到嘴邊想擦擦,很愛看外面的世界,會側翻,哭聲很洪量。個性也很硬,不抱他可以哭到整個臉漲紅,眼淚直流,我只試了一次跟他耗5分鐘我就投降了…好啦,抱你啦~~

是個假歪國人混血兒…聽月子中心護士說,他是不是混血兒的詢問度很高…大概是因為頭毛是咖啡金色,皮膚白、輪廓又深的關係吧。不過他阿木我小時侯也是髮色很淡的~~

 

奶量從出生的40喝到出月子中心時110(大約3小時),體重從3082到3600…媽媽我奶量不夠,即使我一直親餵,量還是出不來,所以前面好幾天他的體重一直恢復不到出生的體重,本來我也想給他全母奶的,哎,到最後看他那麼瘦(2千7百多)好心疼,只好配方奶上場混合哺餵了

 

待在月子中心時,曾經有一次五天沒大便,早上護士就說醫生說小寶太多天沒大便了,問我要不要考慮去拿藥給他通大便,不過護士個人是建議我再觀察一下,給小寶喝多一點剌激一下看會不會大,她也是不傾向借助藥物來恩恩,還好,下午終於大了,從來沒有這麼期待人大便過,雖然很臭,但還是滿心歡喜啊…

 

看看這一個月小寶的變化吧

 MIX2MIX3MIX4  

 

 

好開心,我們滿月囉!小寶你要乖乖長大哦~啾咪

 

滿月記錄:

身高:53cm (19%)

體重:3.6kg (7%)

 

 IMG_2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