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了小孩之後,覺得時間過的好快,怎麼好像前幾天才生完,今天就雙滿月了。

 

香蕉小寶

 

小寶還是維持三個小時不到就給我該該叫討奶喝,我要來延長時間了,三小時就喝媽媽我和外婆都不能好好休息…因為他白天也都不怎麼睡覺的,一整個活力旺盛!

很會吐舌頭,逗他也會笑,還經常發出一些"呃、啊"的怪聲

喝奶時不是閉著眼邊喝邊睡不然就是很忙碌,頭一下轉右一下轉左的,就連親餵也會這樣…我真是快暈了

比較聽的懂人話了,以前時間到奶還沒來就給我哇哇大哭,現在邊哄邊跟他講就比較不會大哭,不過,還是會大哭的…

舅舅罵他「臭小子」,就馬上匾嘴快哭哭。受到委曲時,經常會出現匾嘴的表情,這小子真精啊!

 

媽媽我現在一直在趕進度補網誌,好像失憶了一樣忘了到底還要寫什麼…

 

那…我們就直接看照片好了!

 

IMG_2515

 

 IMG_2602新影像

 

MIX1MIX2  

4/22記錄:

身高:56cm (75%)

體重:4.4kg (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