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才是辛苦的開始啊!

當初入住老爺明明填了不要母嬰同室,誰知3/10 AM10:26生完,下午三點護士就把小章魚推到房間來了…

我還很天真的問護士那什麼時侯會推回去,護士說,他一直都會在這裡哦…

蝦米,生第一胎沒經驗,就只好照單全收…

振興的單人房好像只有三間,要補差額4500/天,可惜我們房間太少我們住不到,住了雙人房2500/天,一開始還很爽,耶,對面床沒人耶~~獨佔雙人房真開心,但是,沒幾個小時,另一床就有人入住了…而且他們的baby一直哭哭。

我家小章魚第一天還很乖,沒什麼哭哭,也沒什麼喝奶,護士說寶寶體內還有媽媽的羊水所以沒什麼吃是正常的,這時我心裡還在開心說我家小章魚真是乖,第一天算是平靜的度過~

第二天開始好像就開始也和對面的baby一樣愛哭哭了,可能是我的母奶不夠他喝吧,三不五時就哭哭,我只好就塞奶給他,就一直重覆,結果,頭頭果然破皮了…但還是咬著牙忍耐讓小章魚吸,果然是為母則強!

反正這三天就是混混噩噩的度過了…

每天我唯一能喘息的時侯就是凌晨三點護士來推寶寶回去洗澡的這半小時,呼,都希望護士能幫他洗久一點好讓我多補一點眠。

還好那三天有我媽和我姐來幫忙照顧,不然真的會累屬我。

話說小章魚在我肚子裡就經常在打嗝,結果,出生第二天他就打嗝了…哈哈,好奇妙的感覺哦。

 

 

 

真心推薦振興的"藥膳月子餐"三天$1500,好吃份量又多,對我來說是二人份,我都吃不完,而且藥膳也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種難喝的湯,總之大推~

 

昏天暗地的三天裡只拍了這一餐就知道那三天有多混亂了…

 IMG_1877  

 

 

最後附上小章魚出生時的照片,哈哈,和現在都不一樣了吶~~剛出生真的像小老頭

IMG_2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