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最近就一直在窮嚷嚷說我要卸貨,我就卸貨了!

因為肚子不時硬的像顆石頭,然後又很常胃灼熱,搞的我很不舒服,星期四就發現肚子好像下降了,但是胎動一樣明顯 (是誰說胎動會減少,然後有輕鬆感,明明不時的在宮縮不酥湖),唯一讓我舒服的只有這一星期我竟然可以幾乎天天排便,因為我到後期通常都是二天一次,我就有跟老爺說應該是星期六吧!本來是盤算著早上產檢完之後,就直接住院等生產…

星期五在家就想說快照照小章魚還在肚子裡時的照片,覺得他應該要出來了吧,很怕他太大我不好生

 

我家老爺星期六本來也有工作,工作完還想去釣魚…噗…他兒子才出生就不想讓他過太爽了

結果小章魚和我一樣急性子…不等老孫產檢就先來報到了。

AM03:30,覺得好像有便意,我突然驚醒,站起來,就破水伴著些微出血了…結果一看,老爺沒躺在旁邊?也不在電腦桌前?

剉塞,跑哪去?結果他剛吃完宵夜回來,正要上來,看到我起來他也嚇一跳。

他說那就走吧,去醫院,帶著我的逃命大包包,GO,但其實還沒陣痛,我好怕被退貨啊…

AM03:50 抵達振興急診

AM03:55 抽血,抽血時,護士還問說妳怎麼這麼從容?因為我還沒開始陣痛…但護士看到我的包有嚇一跳,她說怎麼那麼大包?別人都小小包的說…噗…

AM04:00 上三樓產房內診,確認開1cm, 不必退貨,老爺可以去辦住院了

AM04:25 待產室stand by,應我媽的要求不管何時都要通知她來

AM05:00 接催生的點滴,其實我好餓啊,而且胃也有點不舒服,叫老爺去買東西給我吃,最近怕小寶太大隻都不太敢吃太多,晚上有時都餓著入睡…

AM05:50 開始陣痛,然後後來時間不可考,

AM07:00 我阿母接到電話後睡不著,洗頭洗澡搭捷運來了,還帶了傳說中喝了會順產的蜂蜜 (我都來不及洗頭就直奔醫院了說…)

用溫開水泡蜂蜜喝聽說可以加快子宮頸軟化。

但是,過沒多久,我……吐了…把蜂蜜水都吐出來了,老爺用手來接,但這吐出來的東西來勢洶洶,他一雙手根本接不完…後來我沒辦法就往旁邊吐了一堆。後來只好請我下床,護士來幫忙把床單換過再讓我躺回去

開4cm時,護士評估說可能中午才生…聽到我都快昏了…么壽哦…等那麼久怎麼受的了,

我媽比我還緊張,陣痛來時她握我手握的可緊了,陣痛都過了她還緊緊抓著…我說妳也握太緊了吧…她比我還緊張

AM09:25 陣痛有便意了,然後開不知幾指了…可以進產房了,當護士說可以進產房時我還耶了一聲,老爺就去換衣服先在外面等。

進了產房,護士說一直差一點,說看到頭啦,再用力一點,後來發現我的膀胱漲漲的,幫我導尿先,然後另外請了一個傳說中每間醫院產房都會有的胖護士(不過幫我壓的那位不算胖啦,只是很有power,她一來馬上說,來頭抬高,手拉起來,不要出聲,肚子用力,來再一次…),來幫我壓肚子,壓了兩次,哦,總算可以叫醫生和老爺來了

AM10點左右,我的醫生不急不徐的來了,打麻藥,剪開,我就陣痛時用力,我可以感覺到小寶的頭被我擠出來了,醫生說再來一次,肩膀出來了,再一次,終於整隻被我生出來了!呼…

AM10:26 小章魚出生!體重3082g, 身長51cm, 頭圍34cm,胸圍33cm,血型 O型

 

醫生護士開始清理寶寶,接著把寶寶放到旁邊檯子上再做清理,然後量身高體重,這時我一直叫我家老爺用錄影的啊…他給我說不會用,就只能一直拍照…

寶寶清理完畢後,就放到我的身上了,靜靜的,他的小手握著我的大手,只覺得好幸福啊,我和寶寶親密接觸的時侯就是醫生在縫傷口的同時,醫生縫好傷口,寶寶就換給爸爸抱,然後我就出產房送恢復室了

 

AM11:00 出產房

振興的單人房只有三間,我們只住到雙人房,本來我們不要母嬰同室的,結果怎麼小孩下午兩點多就推來也不推走了…

我沒打無痛,覺得陣痛雖然痛,但好像還沒到讓我受不了的程度,我也沒有哎哎叫,就連在產房也沒有,生小孩當然痛,但我的感覺就是很像上大號上不出來的那種痛,呼,好像生完就會忘記那些痛了…

 

看到可愛的寶寶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IMG_18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