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懷著忐忑不安的心來產檢,因為過年九天假期一直在節制的大吃,而且也沒什麼運動…

其實,我很剉,不知妊娠糖尿的飲食是否有控制好。

兩週前的體重 53.5 - 現在55,這兩週胖了1.5kg…

照超音波時,醫生說看起來一切正常,問我有沒有水腫,我目前好像還沒有,希望繼續保持!

小章魚兩週前是1800g,現在體重2330g,醫生說有點偏大…

看來我要再努力點運動了!人家七哥他妹妹出生也才2千3百多,生出來只花了十分鐘,

我說小章魚你不要吃那麼多好嗎?不然你就給我好生一點…不要為難為娘我啊!

 

自從我感受到胎動之後,小章魚就慢慢的變的非常好動,是嫌我的肚子太小讓你不在裡面不舒服嗎?

你吃少一點嘛,在肚子裡不要給我吃太多,這樣空間才大嘛!你說是不是~~

整天就一直在給我亂動

 

 

 

 

然後,我剪了短髮了,想說在月子中心如果很多天不洗的話,還是剪短好了,也不用整理

 

 

 IMG_1727.JPG

 

 

 

最後附上小章魚的側臉照,希望你頭好壯壯,以後乖乖啊!

 

 

IMG_1716.JPG  

 

最近肚子常常在一分鐘內感受到很頻繁的胎動,差不多像一秒鍾一下這樣,但又不是非常規律的一秒一下,總之就是咚~咚~咚~這樣會一直持續半分鐘左右,

本來很擔心是不是小章魚有什麼問題,問了過來人媽媽也沒人知道是怎麼回事,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才發現,原來小章魚是~~~~~~

在。打。嗝!!哈哈哈,害我本來很擔心,不知是不是他自閉症在裡面頭撞我的肚子…

原來是我白膽心了,呼,鬆了一口氣~~

 

但是,腰還是好酸哦!不過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再過一個多月,我。就。要。卸。貨。了!

我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我的身心不用再承受懷孕所帶來的一切不便,但憂的事以後帶小孩的路才是更辛苦吧!

我只能說,媽媽真的很偉大

 

出處:http://www.johnsonsbaby.com.hk/pregnancy/pregnancy_week_34.aspx

 

加州帕羅阿圖路西勒怕卡得兒童醫院的婦產科及遺傳學專家Dr. Mark Taslimi(馬克達司理米博士)表示:「就和我們不知道大人為什麼會打嗝一樣,他們對於胎兒的打嗝現象也摸不著頭腦。打嗝,一種橫隔膜不自主的震動抽 慉,在子宮裡是完全正常且無須擔憂的,胎兒六個月大,神經系統完成發育時便會有機會發生打嗝,妳應該將打嗝視為寶寶正常發育的跡象。但如果妳感覺不到寶寶 打嗝也不要太擔心;有些準媽媽也不會注意到這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