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咻一下地又過了四週,又到了產檢的日子~

量身高體重時,很緊張的問了護士,會不會胖太多啊?還好護士說一個月2kg,還好啊…呼,才讓我鬆了一口氣。

這四週,我又胖了2.4kg… 反正自從去了香港,就變成好像三~四小時就需要進食,所以我的體重也就悄悄的,一直增加中

 

從12週到20週,我,胖了4.2kg,胃口漸漸變好,脹氣情形也越來越少,孕吐大概只有吃太飽時吐個一口意思意思一下,一切穩定!

 

醫生看到我就問我有沒有感受到寶寶的胎動啦?

我說沒有耶~~醫生說可能是沒經驗,所以不知胎動的感覺是什麼吧?

然後又問了羊穿結果如何?我說ok啊~~(醫生都有記得我說的話哩,上次產檢時我說我要去老柯那兒做,他還記得,太讓我感動了啦)

今天超音波照的比較久,醫生說他會把高層次會看的部份先看過一次,今天真的看的比較仔細,連小腦、胃、腎…都看了,我的子宮頸、胎盤、羊水量也ok

檢查完後,醫生說外面預約的高層次我可做可不做,因為他都看過,小bb應該沒問題的!

量頭圍時,我很緊張的問說,bb的頭會不會太大啊?醫生說不會。還好…不然我很怕小寶像爸爸大頭就難生了…重量330g,標準!

我問醫生我腰酸是不是因為肚子太大?醫生說妳肚子哪會大,應該都是姿勢的關係,叫我要注意姿勢。

 

肚圍83cm,開始腰酸,所以也開始使用托腹帶,哦,我的肚子上好多細細小小的胎毛…

晚上睡覺時開始腳墊2個枕頭,腰下再放一個小枕頭,目前睡覺都還ok,假日早上也會早早就醒,好像比較難一下子睡很久了

 

胎動啊胎動,你讓我快快感受到嘛~~

 

 

 

有媽媽味的背影照

 

 

IMG_15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