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北角碼頭的宜必思世紀軒交通方便,來回機場和飯店有機場巴士A11 HDK$40(刷八達通卡或付現金都可)坐到總站就到了(尖峰時刻約1.5h可達),地鐵捷運 北角站A1出口右轉三分鐘就到,再不然飯店隔壁條街也有叮叮車可搭,一整個都很方便。

 

機場巴士總站下車後,往右看,這棟花花綠綠的建築就是宜必思世紀軒啦!

 

DSCF7524.jpg  

 

附近也有一些好吃的店家,較為知名的有:德成號蛋捲、鳳城酒家、利強記雞蛋仔、東寶小館…

飯店房間內該有的牙刷、沐浴乳、毛巾、拖鞋、熱水壺、冰箱…該有的都有,也有free wifi可使用,只需跟櫃台詢問密碼即可,我從房間內打去櫃台問有沒有轉接插頭可借,沒想到櫃台人員很好心的說請人幫我送上來!真貼心~

我們很幸運的住到了26樓,有無敵海景可看,只是有時等電梯等好久啊,因為30層樓高但只有2座電梯!另外住高樓有一個缺點,馬桶水壓不太夠,都要沖好幾下才可以…除了這個缺點外,其他我覺得都可以接受

 

從房間看出去的海景

DSCF7408.jpg   

相比之下,宜必思世紀軒好像比我之前住的名樂居大一點兒,而且又有海景可欣賞,如果下次再去香港,我想我可能還是會選擇宜必思世紀軒吧!

這次好像都沒拍房間的照片…哈哈,這次一整個很懶!照片拍好少啊

 

往機場的機場巴士A11站牌 (和下車處同一個總站,但不同的侯車亭)

DSCF7530.jpg  

不過要去機場時我們到站牌時看下一班車是16:25,再來是16.45,等啊等的,怎麼都沒來?都等到45了才見一台車來,很緊張的問司機多久會到?竟然要90分鐘…還好我們時間沒有抓很緊,不然怕就趕不上飛機了…又下雨又塞車的,結果我們約18:00到達機場,好緊張,我們是19:20的飛機,快衝啊!

很奇妙的,在滿機狀況下,我們四個人,竟然三個人被升等到樓上的商務艙,只有我…沒被升等… 難道這就是人家說的,生男帶賽、生女帶財嗎?這麼說也不能說是我生平第一次被升等了…因為我是那個沒被升等的人啊

但我尪很主動的下來跟我換位子,讓我上樓享福去,留下他一個人在樓下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