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分享我用血淚交織完成的成長MV

 

製作的過程還算順利,但是…

轉檔的過程才讓我累到爆肝,因為一直失敗又失敗…

轉了十幾次,每到30幾%時就出現轉檔錯誤,履試不爽

6/10用到凌晨三四點,還是失敗再失敗,6/11早上八點又從床上彈起來,心一橫,我要重做!

到了6/11下午,還是一再重覆出現轉檔失敗的畫面,不知又失敗了十幾次,我尪打電話問我需不需要幫忙,但他又能幫什麼忙呢?我都快舉白旗投降了

邊看著MV,我想到了我老爸,是不是因為我沒放我老爸的照片他在氣我?是不是我在MV裡太少提到他了他怪我?

但我僅有他唯一的一張相片是他的遺照啊…

我在心裡默默的跟我老爸說,爸爸你不能怪我啊,我真的沒有你別的照片可以放啊!我也多希望能有和你的合照可以放在MV裡面,希望你保佑我這次可以轉檔成功好嗎?

結果,神奇的事真的發生了…

我。轉。檔。終。於。成。功。了!!

謝謝爸爸在天之靈有保佑我~~

也謝謝我偉大的媽媽把我們三姐弟養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V 婚禮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