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興酒家 Somboon Seafood

 

好評度超高的餐廳,一定要來去吃一下

 

nEO_IMG_DSCF0509.jpg

 

位置:BTS CHONG NONSI 3號出口一直走,在第2個紅綠燈處



個人建議,不想被騙的話最好搭捷運去…

或是上車後直接跟司機說要到捷運CHONG NONSI站,再步行過去,

不要告訴司機你要去建興,否則可能也會遇到和我一樣的情形。



話說我們在水門市場逛完街後我想坐計程車前往會比較便宜(4人)
於是就上了計程車,把我印出來的建興地圖給司機看,上面還有泰文地址哦!

因為之前就有人說不肖司機會載你去假的建興,
我天真的以為地圖給他看就好了…
誰知道,一上車後,他竟然往反方向開
我想說他可能要避開塞車路段所以換別條路走,
我路上還有提到我要去"真的"建興,不是假的,是在捷運CHONG NONSI站
司機就一直說,曼谷有太多建興了BALABALA的…

結果,給我繞到一家假的,亨…
我說不是這間,再度指了地圖給他看
他就說"CHONG NONSI"太遠了,他沒辦法…
X的,當下真的很想罵他,也真該不付錢拍屁股走人
但還我們還是付了50元車錢才下車
還好旁邊就是捷運站,我們只好改搭捷運前往
以免2度被騙…

哎,沒想到精明一世還是被那個臭計程車司機給擺了一道!

 

 和莎拉約了在這裡碰面一起吃,人多才能吃到比較多樣菜咩~

 

粉絲

 

nEO_IMG_DSCF0510.jpg

 

 

炒含羞草(招牌菜),不錯吃~可是份量不大呢

 

nEO_IMG_DSCF0511.jpg

 

咖哩炒蟹(招牌菜TOO)

醬拿來拌飯真的很下飯

 

nEO_IMG_DSCF0512.jpg

 

生蠔

nEO_IMG_DSCF0513.jpg

 

因為沒有很餓,但還是點了不少…

這一餐 $1453B/4人

 

心得:

不知是不是我們開始吃的時侯菜已經有點涼掉了,

所以沒有感覺有"超好吃"的感覺,

但東西是都蠻新鮮的就是了

我怎麼忘了點酸辣蝦湯呢?聽說很好吃哩~~~

 

 

建興酒家Somboon Seafood

ADDRESS: BTS Chong Nonsi Exit 3直行約十分鐘

                 169,169/7-12 Surawong Rd.,
                 Suriyawong, Bangrak
Tel. 02-233-3104

Opening: 16:00~23:30

在NATIONAL STADIUM & Hwi Kwang 站都有分店。

MAP:

 Chong Nonsi (S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