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計畫泰國行的時侯,我就在思索要用哪張信用卡刷機票才有免費機場接/送服務,

上官網查,發現手邊剛升級不久的匯豐白金卡只要刷機票或團費八成以上就有這個服務,

而另一張永豐白金卡則是要前一年消費12萬以上方可享有這個服務,當然是要刷匯豐卡的囉!

我還特地打去問匯豐的客服,她也回我說只要刷機票或團費八成就享有免費機場接或送服務一次,

好啦,機票也刷好了,前幾天我再上匯豐官網看,想說要來預約接機的服務,整個傻眼

至2009/3/1開始,現在是除非你前一年消費累積十萬以上才有免費機場接/送服務,否則就是機場接送服務可享五折價

五折價也要750元,那早知道沒有免費接/送服務我刷這張卡幹麼啊…整個人快昏倒

 

剛打電話去問客服,也解釋這個狀況…就是說現在就是這樣,還問我記不記得是誰接我電話、什麼時侯打的

最好我是會記得那麼多的客服到底是誰該死的亂回答我的問題,害我白刷了那張沒用的卡…

而且就算我記得是誰,我也不相信他就會給我免費接機的服務…氣死我啦~~~

早知沒任何的優惠,我就刷安泰JCB白金卡,旅平險保障5000萬,比匯豐的2000萬好

結果幫皮蛋辦的花旗現金回饋白金卡也不早點下來,不然他的機票刷這張也有免費機場接或送服務一次

不過花旗的免費機場接或送服務只到今年6月底止了…不過人家至少在網頁上寫的相當清楚,還字紅字標示呢

 

現在信用卡的權益一年比一年差,想當初還有PRIORITY PASS可享受免費機場貴賓室和機場接/送服務,

現在越縮越少,就快什麼都不剩了啊!

手邊的卡沒用的就剪一剪取消了吧,免得三不五時又收到要收年費的帳單,還得打電話請客服處理…

 

講完了權益縮水的事,那也講點好康的好了,

98/2/9~7/31富邦卡友指定影城電影票買一送一或優惠價(二擇一),不錯的優惠供大家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