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姐妹V就要結婚了,在她結婚前幾個星期,好姐妹P提說想幫V辦個單身趴,我就想到乾脆把她的好友們通通都一起糾糾來更熱鬧。 反正V本來就說3/13要送餅去給P,那時間、場地都沒問題了,接下來就是找卡的工作了。

哈哈,我有V另一好姐妹薇的MSN,詢問她的意見之後,一拍即合,來來來,LET'S PARTY~~由薇去聯絡復興幫,我再找V的妹妹,我沒電話沒她MSN,趕緊找V以前EMAIL轉給我的信裡且同時也寄給她妹的信裡截取妹妹的MAIL,趕緊寫EMAIL聯絡,隔天樺妹就回信說可以參加囉。

但是,薇也告知了我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她把信也轉給V的老公川了…,薇只好自首並且要求他不要看信且把信刪了並保守秘密不能透露給V知道…至少保住一個!

接下來,PARTY怎麼辦呢?我和P本來就想好要送禮物了,強迫要來參加的人也都要準備禮物

本來在想要搞的鬧洞房的招數,但怕V太害羞…那乾脆就來個真心話大冒險吧!徵求大家的意見&問題再統計要來參加的人員之後,寄發邀請函以及說明當天活動流程AND我們想出來的真心話大冒險題庫。

 

 

精心製作的邀請函

 

再次確認時間、地點以及round down

 

 

 

每每一邊在和其他人MSN討論PARTY的同時,也和V在哈啦其他的事,總是怕一個不小心就N錯人…還好,我都沒有出包…

 

全部都安排好了。接下來,就等3/13的到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