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姐男友要出差去,我姐也會有事不在家,於是就將失而復得的Bobie託給皮蛋照顧一週。就這樣,8/31帶去皮蛋家囉!

 

這幾天吃好住好又睡的好,不知不覺就從5.5kg胖到7kg了,因為皮蛋將飼料全天侯無限量供應!常常三更半夜了,Bobie還在吃宵夜,難怪會胖

 

我想Bobie真的很愛在樓梯間大小便,繼上次在我們家那楝樓的樓梯間給我大小便後,沒想到,到了皮蛋家,也在樓梯間大小便,好在只有一次,不過後來還是在家裡小便了2次…好在,要離開時已經沒在家裡再尿尿了,應該是已經學會了吧!不過她的大小便特多,消化特別好,一天起碼要上三次…

 

連著好幾天,皮蛋都載著Bobie來接我下班,下班後再帶去公園玩,這週她可過的開心的呢!有時皮蛋帶她出門放風時,她還會自己自動跳上停在家門口的摩托車以為要出去兜風了,還都叫不下來…剛開始騎車帶她出門時,她還不會上摩托車,現在坐上去了都不下來囉。

 

我下班後的公園之旅



 

9/3 本來要幫V側拍,中午到大同公司前的公園Stand by

Bobie開心的眼睛都睜不開啦




我會握手

 

我會拋媚眼

 

我愛咬人手

 

 

我還會欺騙人說我是小黃金,哈哈我根本不是,我是流浪假黃金啦!

(某天我們帶著她去便利商店,皮蛋進去買東西時就聽到其中一個店員跟另一個店員說:妳看,外面有一隻小黃金耶!好可愛!)

 

 

除了那些,我還會發瘋…

在大同公司前面的花圃裡,我就發了瘋似的繞著圈子拔足狂奔十來圈,皮蛋叫我我還是不想停下來…因為發瘋的fu來了就停不了咩~~

 

 

這是我的新朋友,我在陽明山公園新交到的朋友!

他叫Mickey…我和他共度了快樂的時光

 

Bobie: 來追我啊~~~追不到追不到…

Mickey:看妳多會跑

 

 

看我奔跑的英姿

 

兩小無猜

 

真的是妳口中有我,我口中有你的境界了

咬來咬去的有什麼好玩的,真是不懂

 

花卉實驗中心

準備回家囉!

 

姐姐接Bobie回去後,Bobie三餐都不吃完…氣的姐姐罵她:妳以為妳還在度假,還有飼料無限量供應嗎?妳的假期已經結束了!Bobie這才乖乖吃完飼料

 

Bobie在皮蛋家吃了一星期的吃到飽,想必已經先吃起來屯積了,她餓了自然就會吃完的!

 

可愛的Bobie,再見囉!要乖乖哦!

 

 

 

新增:2009/05南投遊記Bobie玉照九宮格一枚

 

 

DSCF273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