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回深坑烤肉

        下午回去就先帶優去公館買運動衣,買完要回深坑時突然下起大雨…買了傘還是淋了一身濕



好吃的牛小排 


 

 

8/26晚上和阿姨、表弟表妹逛三和夜市,買魯味回家下酒。隔天我還要上班…搞到一點半才睡。好累


 
 8/27下午休假,去吃義大利麵,可是不好吃~~~殘念


 

飯後媽帶阿姨再續逛,我們回家休息&打WII。沒打過WII的表弟被我和表妹車輪戰聯合攻擊打拳擊,終於敗在表妹手上

瞧兩人賣的的哩!

 

隔天我們三人通通全身酸痛,真是太遜了


 

晚上給舅媽請吃燒肉,真是不好意思,沾阿姨的光

 

愛吃冰的優,吃了好幾碗了

 

真糟糕,我整個人越吃越圓了

 

 

三姑六婆大合照

 

舅舅全家福

 

 

在燒肉店上班的表弟,今天的工作就是替我們烤肉啦!真不賴,有人服務真好,只是我們人太多,開了2爐還是來不及烤給我們吃,大家都太會吃了。雞肉和牛肉都好吃,蝦子也好甜!讚~

 

小阿姨下場支援一下

 

烤麻薯裡面夾冰淇淋也好吃!

 

8/28晚上吃日本料理,吃完逛士林夜市,帶阿姨去挖寶,買了三件牛仔褲,我也買了2件

人人都大豐收啦!只不過真的好累…我的體力比阿姨還差。

早上媽媽陪逛,晚上換我接棒陪逛,就這樣又吃又逛連續三天

 

8/30阿姨返日,結束了她們母子倆10天的大吃大採購日!相信2人的行李和體重都增加了不少,此行收獲豐富!阿姨,我等妳明年再來~~我們再逛再吃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