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8/11

 

表妹即將去韓國當一年的交換學生,藉此機會阿姨們都回深坑歡送表妹也順便來個烤肉大會。

老人家們每年都要烤個一次肉


中午要請表妹吃飯,應表妹要求去吃了麻布茶房,她沒吃過想試試,吃過之後果然是不怎麼樣~~~

 

吃完飯殺去sogo復興店逛逛&表妹剪頭髮。

 

躲在後面臉才小啊

 

 

 

晚上要烤肉,回深坑企~

今天的主題就是"自拍" & "裝醜"…

明明就有人可以幫忙拍,我們偏要自己嘻嘻哈哈的在那搞自拍&自high

 


 

 

換人拍拍看

 

 

 

後面為什麼多一個大叔?是誰是誰啦?

 

 

 

姐姐妹妹拍一張,我才是妹妹哦!!不要再說我是姐姐了

 

 

 

愛拍照的表妹一定也要來一張的啦!

 

 

 

今天的烤肉大會分2 組,一組是拍照組,這一組就是烤肉組啦!

 

 

 

 

 

接下來的照片實在是有點不堪入目…

主題:看誰比較醜?

醜的可以,真是破壞了我美美的形象。

不想看的可以不要看啊~~

 

 

 

 

 

 

先來2張,基本款 - 鬼臉照

 

 

 

 

 

表妹的鬼點子:衰臉照

 

 

小眼照,哎呀我的眼睛還是最大的

 

 

這張是猴是虎我也分不清…

猴臉虎手四不像啦

 

許純美再現~~~表妹的動作實在是唯妙唯肖


 

都過一年啦,表妹也已回台,現在韓文可溜的呢!

希望有機會讓她帶我們去韓國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