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慶生活動,依照慣例在生日前的weekend到P家過夜兼慶生。

8/15正好是星光總冠軍賽,而且忙碌的V得趕完另一姐妹淘的場才能過來,我就先殺去P家看星光3啦。

快11點V終於現身了,我們的小媽P準備了豐富的宵夜餵飽我們。就在我們吃的同時,P老公就慢慢的在沙發上睡著了。12點多大家都累了,該去睡覺囉~ P把老公叫醒,他睡眼惺忪的問我:啊蛋糕是要現在吃還是明天再吃? 原來貼心的好姐妹有準備了蛋糕,只不過這老公壞了驚喜~~但我們實在太飽了,就決定蛋糕當明天的早餐

 


隔天的早餐 - 生日蛋糕

說真的,還沒早上吹蠟燭許願過。真是新鮮的嘗試


 

 

尾牙摸彩獎品~~不是啦,是實用的生日禮物

2人合送的濾水壺和V另外送的歐舒丹香膏(我說過要買N年了還是沒買)

P送的手機套(因為我之前的手機套實在太髒了,她們有拍下對照圖,但實在是不宜公開…真的很髒)

 

 

午餐吃chili's

 

 

 

忙著指導V如何拍出小臉照,可是怎麼拍怎麼怪

 

 

最近吃太多,雙下巴跑出來了~~~

 

P和破壞驚喜的老公

 

吃飽殺去中山北路買皮蛋送的生日禮物 - LV包包

Speedy 和Neverfull和另一款Damier Canvas Trevi PM側背的貝殼包的拉鉅戰,但側背那個包要54000…高出我的預算,還是放棄好了,雖然它很美~~最後還是一開始的目標 -經典款 Speedy 30勝出,而且有型的的帥哥店員也是建議這一款,大家有志一同,只有P一直想要Trevi

 

                                                              $ 54000 against $24100

 

 

買完了我的包,換V要買拍照的鞋,剛好nine west在sale,我買了2雙高跟鞋。今天真是大豐收~~

 

晚上趕去吃宮都拉,餐點不錯吃。服務員又是帥哥

 

中午的chili's吃太飽,晚上就吃清淡一點,義大利麵,皮蛋點的德國豬腳

 

 

吃飽去小陳家續攤,續到2點多才打道回家,粉累人但很開心…大家都酒後吐真言了

 

8/16 午餐和家人吃勝博殿

沒我想像中那麼好吃哩~~和日本的和幸豬排差不多的感覺,但還比較貴

 

 

晚餐是由打麻將贏錢的弟弟下廚,煎韓式泡菜煎餅,家裡沒海鮮,有培根就用培根了

不過第一盤大失敗,因為太貪心一次全倒下去煎,最後變成炒了一盤大雜燴出來

後來皮蛋用平底鍋才煎出比較像煎餅的東西出來

不過還是P在美國煎給我們吃的好吃~~好懷念啊!

 

 

8/19 依照往年慣例,帶著老媽去美麗華看信用卡贈票的免費電影,今年多了皮蛋,他也請假陪我.

電影看完去逛鞋子時又買了2雙nine west,連老媽都買一雙。果然是母女連心

晚餐吃開幕沒多久的薩利亞,餐點SOSO,排餐和我點的鮪魚義大利麵都不怎麼樣,牛排太硬,麵很普通(皮蛋說比我煮的還遜)…不過麵和pizza的價位都在100元上下,算是很經濟實惠的了!辣味雞翅不錯,不過多了阿X味…

下次再去的話,我應該會點pizza吃看看,pizza不致於會難吃到哪去吧!

 

 

 

生日禮物大集合,謝謝所有的親朋好友&姐妹淘們,禮物超讚~~太愛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