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27

今天要出發前往Kirkland這個地方,聽V的同學Jane說是個值得一去的地方,星期五晚上先安排好搭車時間及路線後,明天才能安心的出門!

到囉到囉!撲鼻一陣陣的海味,朝著海味走就對了!

天氣很好,可是很冷吶! 雖然太陽公公出來了,可是風又大氣溫又不高,整個人只好包緊緊

 

左邊


 

右邊


 

V是個膽小鬼,叫她擺幾個pose來照相一直吵著說不敢不敢…

有看出她的臉其實很害怕嗎?


 

雖然很冷,我們還是很敬業的走了一圈也拍了不少照片交差

其實真的很漂亮,給人很平靜安詳的感覺,整個人都變的有氣質了


 

和V不久前在JC Penny買的便宜太陽眼鏡,同款不同色,不過V這個粗心鬼沒多久就把眼鏡搞丟了啦!她在美國還真是掉了不少東西,先是在西雅圖掉了圍巾、舊金山掉了太陽眼鏡、相機電池也不翼而飛…一路走,一路掉 沒想到有人比我還粗心大意的


 

迷人的雙眼也要出來打一下招呼


 

自戀的兩人把自己想成大明星…一直拍…


 

 

還跳上別人的船拍照,船上當然是沒人我們才敢上去


 



 

本來想一人站一邊和銅像而為一體,但實在是不好意思請別人幫我們拍這種搞笑的照片,只好妳拍我,我拍妳了


逛完囉,循原路回去搭巴士,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要去西雅圖CHINA TOWN吃飲茶囉!期待已久了!

 

時間還沒到就到旁邊的球場湊一下熱鬧



 

 

第一次乘坐到WI FI BUS, so cool,坐公車都要上網就是了

 

 

到囉!有名的翠苑到囉!這家餐廳是早在我們前往西雅圖之前,V就給我看過網友凱文的blog,當時看過之後我們兩個就一直想著能夠早日吃到它~~嘿嘿,總算有機會排進我們的行程裡了!準備去大快朵頤一番!

 

先來個特點:韭菜餅,裡面滿滿的蝦子,哦~~真好吃!顧著吃都沒拍餡的照片…

 

我愛的鳳梨蝦球,也是好吃!


 

還點了鹹水餃………只記得吃的好飽也沒花很多錢。

 

瞧V一幅心滿意足的臉


 

翠苑有提供菜單給你點,也會有推車推到妳的桌邊給妳選擇。點心類有分特、大、中、小點,價格從1.99起,實際多少我已不記得啦!只記得好吃好吃真好吃,還有辣椒醬也很讚!

臨走前再依依不捨的和它告別,心裡當然是想著:我一定要再來吃的~~






翠苑:位於China town 的7th Ave跟King Street的路口,附近也有很多公車,上trip planner查就可以找到公車前往囉!

不知道怎麼去的話請看這篇:如何在西雅圖搭公車趴趴走到處玩?

地址:424 7th Ave. South, Seattle WA98104

電話:                 206 622 8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